一早吃了麻油雞麵線當早餐,心情大好,
當我把MSN副暱稱改為:『一早就覺得肚子怪怪(因為早餐就吃麻油雞麵的關係ㄇ) 』之後,
馬上引來不少姐姐妹妹鄉親路人前來關心我的豐盛早餐^^

大恐龍怕我吃太補了流鼻血…
Peggy妹妹也說我的早餐會不會太豐盛了一些,令她想起故鄉媽媽的滋味…
小西聽到有時候我甚至還吃牛肉麵當早餐,興奮得直問:有外送嗎?
小O則說哪有人一早吃麻油雞的,當然會拉肚子…(可是我並沒有拉肚子ㄟ…)

忍不住擷取一段我跟婉茹的對話,因為她實在是好笑得讓我忍不住要出賣^^ 
她把她的MSN暱稱改為: [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後,
開始跟我展開了一段愛與養身的減肥傳奇,
我們從麻油雞說到了走操場,從體脂肪談到了公司即將舉行的健檢…
聊了好一陣,我才恍然醒悟:

我幹嘛要跟一個看起來一點都不胖的瘦子美女談減肥阿?
她跟我根本不是同一個陣線聯盟的阿~~~~~~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你要養身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R5X 早上 都不亂吃的耶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咖非也不喝喲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只喝牛奶、麥片、水  ← 是為了順利拉屎吧...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是神仙

小卡 說:

對阿  他忍的蛀  我忍不住耶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不行啦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要養身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真的

小卡 說:

我是把我晚上的quota  放在早上吃捏  嗚嗚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你晚上 不吃啊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我昨天 走了操場七圈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才知道 原來 我身上 這麼多 脂肪耶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因為,跑步時 全身好癢~~人家說,脂肪多,就會這樣)  ← 哈~ 是猴子嗎?

小卡 說:

真的嗎

小卡 說:

我也是ㄟ  跑步時 全身好癢  ← 搶著當猴子~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你也會哦

小卡 說:

最近突然好多人運動ㄌ

小卡 說:

夏天來了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那還好,不是我 沒洗澡的關係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對丫 怎麼 穿養眼的啊 一堆肉

小卡 說:

R5X說他胖了N公斤  你看得出來ㄇ  ← 我有馬賽克處理人名喔~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 有那麼多嗎  但我覺得 他滿有肉的  ← 吼~這你說的~

小卡 說:

他胖得真好    都看不出來是胖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對丫  我也胖了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我想要 減一下下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不然 穿七彩衣服 一定很醜  ← 為什麼是七彩衣服阿~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你知道 快要健檢了嗎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而且 公司 會留底耶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我和小卡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會因為 這樣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就被打入 肥胖課  ← 我要笑屬了~肥胖課課長是大X嗎?

小卡 說:

真假的   有健檢喔

小卡 說:

要站在大家面前良體重ㄇ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好像是六月初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小卡 說:

像小丸子他們班一樣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我應該是我部門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最重的女生 (泣啊~~~)

小卡 說:

可是你看起來又不胖 

小卡 說:

數字只是一個迷思

小卡 說:

  我怎麼會跟一個看起來又不胖的瘦子  來討論肥胖的問題  ← 終於醒了~

小卡 說:

你不是我的盟友ㄟ   我要去找更胖的人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我很~~~ 渣實~~~~~~~~~~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我的脂肪 很渣實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真的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那你要去找 嗎?!  ← how dare you! 竟毫不猶疑地打出了這個人名~(我沒種show)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會殺死我

小卡 說:

6月初  適不是

小卡 說:

   這短短的一個多月我一定要重新做人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你想想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體重 是要留在公司hr那裡的耶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以後 hr看到我們 就會心裡os~~~ 怎麼  深藏不露 體重 破錶  ← 別讓HR笑我們胖~

小卡 說:

那我就要冷笑的說  呵呵  看看你自己吧  OO....  ← 我不是針對OO~我不是!!!

(HR裡好像只有他比較有一點點"份量")

(..)nnn...[卡姐妳瘋了嗎?!哪有人一早就吃麻油雞] 說:

哈~~  我再跟OO說~~ 請他 趕快減一下

小卡 說:

      你出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