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DM嗎? (始胖子嗎?圓圓滴.....)


這是一封惡~搞~的小~喜帖~~
唱出新娘愛玩的~性~格~   (請用蘇打。小情歌旋律演唱)


我只能說:
醬爆,它太奔放了,創~意~無~限~oㄚ~
把特(but),質感不夠討喜,差點命喪我家垃圾筒之口,
因此技術面上只能獲得 0 分。


不過我好怕我以後再也收不到這麼賽柏格式的喜帖了,
把它貼上來,
做做紀念哈^^



開場就給你來個丁丁!丁丁是個搞浪漫婚禮的人才!                                        


完完全全一個印刷品到不行的印刷品哪!                                                            


還恭喜您已抽中太平洋巴拉巴拉大獎哩...好一個讀者文摘式的中獎通知~        


聽說潘XX三個字出自陳先生手...媽!挖出運ㄚ啦....                                              


怵目驚心ㄚ!那四個字.......(還。我。河。山)                                                       


總而言之,妳贏了!國際控股.....(是控蕃薯吧你們)                                             

童小寶妳一定要給我幸福ㄚ!
別枉費這群丁丁還有老娘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