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很靈。

從我對著它許願

「不要讓我去卑詩省開會!不要讓我去卑詩省開會!」
「I don't wanna see 張必刪 小姐~」
「讓她自己cancel會議 延到我不在的時候...」

......wow~

靈。驗。咧。(驚)
那天突然來個萬安演習
張小姐就這麼神奇安分地
把所有的會議都往後延了

延到我不在的時候 (哇哈哈哈.....仰天長笑ing)

(是念力嗎?)

然後
我又對著它默默地喊

「說吧說吧!對我說吧!」
「就在那個日子,係哩個moment....」



他真說了!
就在那個日子
就係哩個不偏不倚該說的moment
他讓我驚訝百分百地 說了

and then

and now......


===

心誠則。靈
真的

我誠心誠意地期盼它會一直都很靈^^

===

P一個S.

今天開會時赫然發現
原來世界上除了撞衫跟撞山之外
還有跟人家撞〝線〞這一回事兒.......(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