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兒也有性別ㄇ?

我親愛的同學童小寶,獻上男女大腦傾向測驗連結一枚~
原意是要我們這群man的man、酷的酷的高中同學們,確認自己是男腦還是女腦^^
以便日後走跳江湖之自我認知~

感覺好像比較適合女生玩。
(因為女生真的天生比較愛做這種測驗又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回答這些問題咩^^)

很榮幸的,
我目前的數值220,是女腦,哇哈哈,
我好怕我是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廳說不同時期測,都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有一個好友Y,越測越偏男腦了哈~ (事實上,她是。)
(因為她是一個會搭帳篷,愛攀岩,夢想又是...開飛機的~奇~女~子~)

連結在此:http://mail.ylc.edu.tw/~gces.jelly/sky/test/11.htm  
無聊可以做做~ (題目不少)

分數越高代表大腦越女性化,
但這只能說,越女性化的大腦,越富有創意,越有音樂藝術的天份,
他們會憑直覺與感覺做決定,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中判斷問題。
所以你說,偏女性化的大腦好不好哩?
看起來是頂好的^^ (好像比較聰明的樣子哈)

準不準哩.......ㄜ.......
我可以說,我,跟我的同學們,還蠻準的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