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發現,【悲傷茱麗葉】的歌詞有多呼應這齣戲的情節XDDD

彷彿古老神話才有的情節~ 有著不合實際浪漫的誓言~

8_0主圖.JPG

若因第八集的粉紅泡泡有如荒漠甘泉般感到被滋潤、幸福滿足的冰友,

快~走~~~ (嘶吼腹部也會用力喔XD)

我不想傷害你們~

爆炸.gif

 

不要因為好奇踏進我這滿腹不平的碎念之地。(我這沒暖可取)

 

一切都與演員無關純對劇情無感。就讓我截圖滿百送千進行一個自怨自艾的動作吧XD

8_16.JPG

 

第八集,開場就讓我覺得肉麻得不能自已的台詞,當屬這一句......

8_2不要悲傷.JPG

編劇想玩悲傷茱麗葉哽,I  got it! 但台詞來得不是時候。

俯首同意米媽心得文中說的,丙丙當下的表情,應該叫『驚慌』吧?

羅密歐就算只說:死不了,或,該幫我補血了(慘笑),我覺得都比『不要悲傷』好。

(我要是工作人員,拍的時候應該會在旁邊一直不停笑場唱:悲傷茱麗葉~ 悲傷茱麗葉~)

 

然後,懼接電話的高丙丙,也讓我很哀怨的...替王朕心酸你究竟是在心動什麼?

你只是個工具啊!被捅了一刀還捨命幫她賺錢!

8_6過河拆橋1.JPG

我完全看不明白,高丙丙是在害怕什麼?心虛什麼?她為什麼為難?

怕他來跟妳要40萬的分贓+住院費嗎?

我怎麼想,在這個氛圍下都只有這個可能啊啊啊啊~(抱頭)

 

遙想不敢接電話的那個年代那個畫面......(甭遙也別想了,我直接去截...)

cats2.jpg

總覺得,

一段有滋有味的心動曖昧,就像跳雙人舞一樣,一個適當的前進,一個就要趁勢的後退,

但後退的那個不是一直後退,而要借助機會來調整彼此更近一步的距離,

cats3.jpg

退一步 / 克服心中的糾結,主動遞出友善的橄欖枝,就能讓電話那一頭心中綻放出滿滿的花朵。

看看當時畫面還有一瓶花呢XD

心花朵朵開

很顯然的,高丙丙的思慮和善良,還不如一個大學生。(對女主的人設不只眼神死,連心也死)

為她兩肋插刀的人,只能被她不明所以、逃避心虛的過河拆橋。

8_6過河拆橋.JPG

好啦還有炒飯一碗,

跟,燙嘴的魚湯,和,貼身小女僕服務。

 

8_3閃屁.JPG

這一幕我看不出來閃,也不明白如龍為何在這樣的時刻會如此白目說出『這麼閃啊』的一句話。

(他第二集就知道阿諾的心思了不是?) 

然後王朕旁邊還站著一個〝一夜情過〞的好朋友,怎麼想都是個詭異又故意刺激丙丙的對白。

(編劇太故意,又是斧鑿痕跡,嘖!)

8_3妳不知道.JPG

愛真很可憐,因為台劇版沒人為她說話。(咪吐,我還叫她要走快走XD)

卻沒多少人敢指責這一切其實王朕的不當機立斷也有責任!

 

電話接通後,王朕的現在、立刻、馬上,好霸氣是不是?

但是大嬸的少女心已經不再那麼好哄騙了。(就務實的大嬸啊)

8_6家當很多.JPG

因為這段明顯沒多大創意,只是想讓李國毅跟連俞涵來演出「陛下息怒,臣妾知罪」的霸氣與爛漫,

是兩個當紅偶像在那邊努力的營造粉紅大閃光,

但故事裡的羅蜜歐跟茱麗葉,卻沒有相對爛漫又霸氣、合理前因後果的鋪陳。

(重點是我爸還坐在我旁邊,他雖沒有明說但我知道他看穿了我看無腦戀愛劇的尷尬@@)

8_7你很奇怪.JPG

傷口不能碰水,但不洗澡就睡不著,你真的很奇怪耶。

。。。。。。

那妳這個不脫大衣也不拿下圍巾又不脫帽的 Room Service 更奇怪吧?

摸人家衣服是要摸多久?(導演你很偷懶) (周圍一圈霧是怎麼回事,是夢境還是鏡頭沒擦?)

8_7有妳怪嗎.jpg


穿大衣買菜逛大街,我OK。

8_1大叔買菜.jpg

 

穿西裝到頂樓曬衣,我就不行。(還有在室內穿得跟綿羊一樣幫人家吹頭髮我也不行)

8_1西裝曬衣.JPG

 

然後病房內的美髮服務明明就都笑了,氣氛多美好?

8_8前一秒開心.jpg

 

轉頭一出院,一句稱呼不對就又變臉。(說實話這場次是不是先拍的,情緒醞釀很不對啊@@)

8_9下一秒變臉.JPG

 

我還懷疑這些閨蜜的場次拍攝,都沒有邏輯。(寫手快招認喔,是不是你們沒有同步 UPDATE?)

不然就是百合跟阿夢得了一種「我不見風轉舵就會死」的病。

8_4錯亂的閨蜜.jpg

今天虧虧茱麗葉與羅蜜歐,明天鼓吹嫁老師。

8_4錯亂的閨蜜2.jpg

 

沒按著設定走動的角色,或是,根本弄不清楚自己筆下的角色擁有哪些性格,

會讓這群工具人比NPC還悲慘,因時因地變臉。

 

變臉時,自己來就可以了。

8_10我自己來.JPG

不變臉時,

8_11傷口裂開了.JPG

丟西啊捏~ (大爺家中客廳大爺躺)

8_12UCCU.JPG

 

怎麼會有這個啊?

8_13妳終於看到了吧.jpg

 

從開播就沒看出什麼思考能力的高丙丙,大腦突然上線。(妳也在追天黑嗎?)(有看有推理吼XD)

但這秘密於我,感覺跟蛋炒飯梗一樣,破的好沒fu、好沒後座力喔。

8_14大腦上線.JPG

它加速了我對〝編劇大概還沒空編到王家爸爸內心世界那一塊〞的認知,

不然現在怎麼看都覺得,王爸對王朕的種種反應很奇怪。( WHY 一心只想把阿諾推出去嫁了?)

我在PTT上打趣留言,

莫非王爸最後會給兒子一記回馬槍,道:

『其實我不是你爸,...是你叔,我們王家有雙胞胎基因,15年前你爸為了救你兄弟倆,他...」

 

搬到古代去(或29台)可以上演一齣父不父、子非子的諜對諜戲碼XD

白髮鵝.gif

8_15狗肉進不了大上海.JPG

至於,X男李如龍,本集依舊狗肉進不了大上海。(憤不描述)

 

(他做了什麼讓妳如此激憤?)

(就是因為他什麼都沒做,劇情線還有三個女人圍繞著他,其中房子還沒太多戲份,我激憤。)

4a46b55d020017fq.gif

 

狂熱night 獨自在街上徘徊
every night 只希望你能夠出現
想你night 還是不見你過來
總是無法控制情緒難挨

悲傷茱麗葉 悲傷茱麗葉
長夜漫漫無法入睡
總是不見羅蜜歐而流淚

 

看在我用心截圖份上,拜託就跟我一起唱吧:

 

狂熱night...............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