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就好.jpg

明明我的生日就是水逆的最後一天,以為凡事都要順暢了,

鬼都沒想到竟然生了場大病,還是猛爆型的,

生日當天一整天,我全身的血液跟肉質都恆溫維持在38.8度(是要不要講得這樣驚悚?)

器官悶在其中煨了一天一夜,都煨熟了吧?(妳還講!)

重點是外表熱、內發抖、外表熱、內發抖,

我蓋了一條大棉被,這輩子沒那樣抖(冷)過。(抖得就像個在暴風雪中瀕臨山難的人)

 

反正我昏睡了整整四天,

每次清醒後感覺稍微好一點點,沒多久就會發生另一個新的痛苦轉折,

比如退燒了,

所有愛吃的東西一個個攤在我眼前,但我就是食不下嚥,一吃就吐@@

墊不了肚子還必須按時吞藥,

相信我,那藥順著水刮過食道並在胃裡化開的苦,滋味真不好受!

 

這次感冒很辛苦。

前天去醫院掛號拿藥時,醫生特別同情地叮囑,

這一波每個來看病的病人都跟醫生哀嚎頭痛發熱四肢痠痛地生不如屎~~~

慘哭圖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保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