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累積的閒聊有點多,我知道自己已經破功了,但我堅持補完。

(摩羯座的另類固執XD)

 

酸痛貼布.JPG

首先要來插播一則【實驗性閒聊】。

 

是這樣的,本人自從愛貓回天家之後,加上那陣子工作壓力大,不小心就染上了睡眠障礙,

(這種病會傳染的嗎?當然不會,你不會真的相信了吧XD)

總之我是個連去西藏每晚都要吃安眠藥、結果每天都睡得很好所以沒有高原反應的失眠人,

那1條中山高+雪隧的安眠藥量,我跟我媽都貢獻了不少...

 

但我要說的不是安眠藥有多好,

總之有天,老爸傳了一條Line訊息給我,

是一個影片,大意就是說,睡好覺,太重要,酸痛貼布助好眠XD

 

這個偏方實在太滑稽了,但因為酸痛貼布在我家隨手可得,

個人覺得研究成本實在非常便宜,

而且根本也不花什麼力氣呀,就睡前一小時貼在頭上,然後睡覺就是了,

因此我自告奮勇地說要嘗試看看效果如何哈~

 

我爸第一天就加入了這個實驗,我媽第二天在我的遊說下也加入了,

一家三口每天晚上在額頭上分貼藥片道晚安,那畫面真的搞笑溫馨又逗趣XDDD

 

目前實驗來到第五天,

根據我爸跟我的體驗結果,貼了之後整個晚上睡得比較「實」,

我爸說他以前半夜會醒來好幾次,貼了之後這個情況改善很多,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則是很明顯感覺到,平常多夢的我,做夢的時間都集中在回籠覺那段時間了,

(謎之音:那妳別再睡回籠覺不就好了?)(不~臣妾做不到啊~~~)

 

我的眠也變得比較「沉」、比較「實」。

所以睡眠品質比沒貼之前好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貼布涼涼的我腦門整個大放鬆了~

 

但我媽......我媽是全家最叛逆的一個,(但也最容易被煽動)

她說因為貼布太涼了,所以她第一天貼只貼不到一個小時就撕掉了@@

不過第二天起,她可能覺得,沒在額前貼上一塊貼布,跟我們就不是一國的,

所以每天晚上洗好澡也排隊等著跟我拿貼布XDD

(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團體哈)(我們家很有實驗精神^^)

 

提供給也有睡眠障礙的人參考囉XD

希望大家都能舒服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障礙 失眠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