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跟三立到底腫麼了呢?

 

今天我本來想就這條新聞大書特書,(也沒有啦,應該是細碎murmur):

電視台改編韓片《狼少年》 找他當「台版宋仲基」
 

並還把重點標示整理了一下咧:

外傳三立電視台看中宋仲基的高人氣,決定打造「台版宋仲基」,現在正在積極改編宋仲基的舊作電影《狼少年》,並改拍成電視劇,原本男主角打算找吳慷仁,但他得知是南韓劇本改編後就婉拒了,於是改找32歲「小美」賀軍翔來演逆齡狼少年。


 

結果,三立立馬就又補發了一篇新聞稿,駁斥了周刊王拱賀小美當台版宋仲基的計畫。

捧賀軍翔當「台版宋仲基」?三立駁周刊爆料:堅持原創戲劇

對此三立回應,公司自始至終都堅持原創戲劇,拍自己的劇,創造華流,不會拿別的劇本和電影來做改編《周刊王》的報導是子虛烏有。

 

 

嗚哈哈哈哈,這是??

變相炒作嗎?

接下來大家會對賀軍翔接拍的三立華劇,眼睛盯得大大的吧XD

 

其實本來讓我在意的點,是,為什麼一定要炒作〝台版宋仲基〞這類的字眼?

宋仲基再好,台灣演員有台灣演員各自的特點優勢啊,

為什麼要下這種〝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別人家的西瓜比較貴〞的爛標籤?

我也不想說宋仲基是台版的郭軫啊,哈哈哈哈哈哈什麼跟什麼XD

 

整件事我還覺得賀軍翔也真倒楣哩,

他明明就比吳慷仁小一歲,就算改找了他演,竟還特別標註是〝逆齡〞......

(賀軍翔:這...我躺著都中槍啊~~~~~)

貓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