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 D-Day!

想想去年這段時間我為了忙準備、日夜顛倒,結果免疫力下降,在希臘顏面神經失調@@

哈哈,今年一樣很趕工,但有同伴一起好像比較...不孤單XD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但是我很想休息一下~ 明天再回頭來補28~~

 

(補)

早說.jpg

前一陣子一直在忙這個投稿比賽,其實也是一位A君勉勵督促的。

P君跟我雖然一開始都對這件事有著非常熱衷的憧憬﹑

但因為P很忙,而我本人深受拖延症之苦,(是牽拖症吧XD)

所以明明從過年前就說好過年後要來全力處理的這件事,就被我們拖到3月中才啟動XD

這之中還多靠了A君一天到晚在Line裡問大家:要開始了嗎?---我們總算才開始約了時間來一起做。

 

結果,最後在要整理報名者資料送件的Moment,A君退出了~

 

我不去猜想原因。

本來在昨晚臨時收到那樣的Line,一度很很想學空虛公子請來的那個大媽,

對著Line視窗呼喊:早說!你為什麼不早說?

後來麥當勞的芝麻冰炫風讓我逐漸冷靜下來,

 

轉念想想,

其實A君,是天使吧!

 

在她的殷殷督促下,我們這兩三個禮拜風風火火地把所有的東西都再重新思考了一遍,

無論結果好壞,總之我們是完成了,

她是促成我們做完這件事的人,最後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只留下滿地的:早說!你為什麼不早說?

 

這件事特別讓我重新反省的一個部分是,

 

我們都很習慣在某個瞬間,突然踩剎車。

也許是你終究意識到了你不適合,也許是你知道再投入下去收穫不了什麼但卻要先付出一大堆,

無論如何,自己一個人的速率步伐,隨時在某個路口喊停,可能沒什麼,

轉個彎繼續走就好,大不了掉頭。

 

但如果這一路上都有人與你同行,剎車踩下去的時間點就變得很重要了。

可能我們都綁好安全帶了,但正在吃東西,這一急剎就是滿座凌亂。

可能我們前十個路口就想轉彎了,知道捷運站在哪,但你堅持,我們一起走到這兒,

你才要說,欸我坐計程車先走.......

 

我這一路走來,都在學習如何在恰當的時間點踩剎車。

我想被我一路摔出車外或著氣得牙癢癢想打我的人恐怕也不少,

這也是我的人生課題,我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