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來講一個難堪的回憶。說難堪,但想起來的時候連自己都忍不住大笑。

 

有一次我有一個訪問是在內湖TVBS,約了下午五點還六點吧,但我提早到了,

而且我還很從容地停好車,打算要去那條路上某個美食廣場先上個洗手間,買瓶水等我的partner。

 

我走在TVBS對面的人行道上,突然,有個「天外隕石般」的東西,快速地擊中了我...的頭。

因為速度很快,我根本沒看清楚那是什麼,只是覺得頭頂很痛,就像被人用石頭丟,

但是遍尋不著「凶器」,我只好納悶地一邊滑手機、繼續走...

 

突然!

真的是非常突然!

突然之間,那個「天外隕石般」的東西,又飛快地偷襲了我!

那真的是不懷好意的攻擊!

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從高空俯衝、快速在我頭上〝啄〞了一下,又急速拉桿、揚長而去。

我雖然還是看不清楚攻擊我的究竟是哪一類型的敵機,但我已經知道,

那、是、一、隻、鳥!

我被鳥攻擊了!!!

 

我摸著頭回頭問一個走在我後面的時尚OL,

她那時正在講手機,但是已經笑得前伏後仰的,像是看到一個極其荒謬的爆笑片,

我一臉不可置信地問她:「那、那是鳥嗎?」

她大笑說:「對!而且牠還攻擊妳二次!」

 

二次!

我被憤怒鳥攻擊二次!

 

這件事名列了我人生十大最糗時刻的前五名!

後來幾次我去TVBS八大那邊走路都特別小心,深怕那隻鳥看到我,誓要收復山河><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想不明白路上行人那麼多,牠為什麼偏偏會攻擊我?

(因為我當時的髮型很像鳥窩嗎><)

不過被攻擊事小,被人當場目擊而且還連續看到二次然後對方還正在講手機的這件事讓我深感不安。

我猜是人應該都會忍不住大肆share的吧...

 

只能慶幸那架513速度夠快,那位OL應該拍不到......

 

這邊要呼籲一下對鳥類有研究的捧油們,

假使你們之中有人知道一隻鳥無緣無故襲擊一個路人的原因是什麼,(是從高空俯衝喔)

還望大家不吝告訴我一聲@@

我真的非常想知道,我得罪牠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