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米媽問我看過了17歲的預告沒,我立馬去找,

結果迸出了以下諸多聯想,哈哈哈哈哈~

莫名覺得如果何皓一的設定是這個這麼有趣的人,該有多好?(不要再獨立堅強有霸氣了,你霸不過流川的啦)

 

林真心.jpg

林真心:......你在這邊幹嘛?

何.JPG

何皓一:想哭就要學會游泳,因為可以把眼淚藏在水裡面...

 

花澤類表示:這難道跟我的倒立眼淚就流不出哲學,沒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然後何皓一一路哭著去菁桐...尋找他的艾麗絲。

孰料.......

菁桐1.JPG

菁桐2.JPG

菁桐3.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預告一下《我和我的17歲》首播是 4/9 台視晚上10點。

好像跟《滾石愛情故事》公視晚上9點首播,撞期了.......

 

啊~~目前看來《滾石愛情故事》華麗麗的編劇群似乎更為吸引我呢....

還有那些充滿年少曖昧時光的歌曲,那才是我和我的17歲啊~~~(妳騙人!不只了!)

 

大家當晚要選擇,抖嘰?

 

好吧,錯過首播也可以等東森禮拜天晚上10點的重播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和我的十七歲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