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標題可能以為我想為那些千千萬萬的「前任」做辯護,

非也非也。

 

只是最近看到一些編輯記者下的新聞標題或撰稿內容,覺得很刺眼。

 

什麼【OOO女人都有鴿子蛋  前妻炫5.31克拉求婚戒】

還有【XXX走了8個月後 OOO與她好友爆熱戀】...

 

個人實在對這種為求點閱不擇手段的下標法感到很不齒,也很吐血。

你報人家世紀婚禮就直直白白的報吧,幹嘛要用什麼原來誰才是真愛加油添醋?

而且所謂的前任or前妻,究竟干我們什麼事?

都已經成了EX,就是過去了,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歌都這麼唱啦,

究竟是為了什麼非要將人家寫成這樣黑成這樣?(戳記者腦袋)

 

還有我超討厭報導藝人熱戀對象是誰誰誰的好朋友這種落款法,

好像無所不用其極一定要把其中一方給渲染成在撬牆角@@ WHY?

重點你們不是一直希望人家早日走出來嗎?

真走出來了你們似乎又嫌太快,這樣亂下標題損人,真的是很嗜血耶><

 

這讓我想起了有一陣子本山人也常為了「下標」而苦惱。

(說苦惱是客氣了,其實我超想用九陰白骨爪戳穿那些要我用標題強姦人家的編輯腦門。)

就你人模人樣的寫出了一篇戲劇男男的文章,

硬要下一個什麼腐女就愛你肌情四「射」的標題,

搜蕊,我真的覺得這個字比較適合放在A片網站,

你還要去貼到那些被挑中的男藝人臉書動態牆邀請大家分享文章,

李國毅或劉以豪真的願意幫這樣的粉絲貼文按讚嗎,合適嗎?合適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但這件事後來被我擋掉了...(對,我腦袋就是守舊迂腐,來破四舊啊~~)

 

BTW,

今天我的植牙裝上去了~ 

本人終於也可對外宣稱身上有了價格不菲的超級配備了。(是植牙,就是那顆牙!)

空了那麼多年的地方,如今像有顆小肉屑一直卡在牙縫縫,舌頭沒事就會想舔它,

那感覺真是太奇妙,哪天我一定要來碎嘴一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