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要好很要好的好朋友,臨盆在即,

本想利用今天產檢之後的空檔,

趁還是自由之身,約我下午茶,聊聊人間的123,

但因我有別的事情要討論,我們改約下禮拜,我還要她挑她方便的地方,

畢竟肚子大的人才是贏家。XD (誤)

 

才回說找好地點後通知我,

結果剛剛就Line來說她生了,怎辦,她的下午茶~~~~~

 

哈哈哈~

臨時接到這麼震撼的好消息,把我今天的閒聊都打亂了(這很明顯是藉口)

我不禁一邊讚嘆著這個新媽媽何其幸運,

晚上八點生(自然產),不到十點就可以用Line跟我嚷嚷「比較想要牡羊寶寶更勝雙魚」,

這個BB其實來得平安順利又乖巧啊!只是有一點點兒出奇不意~

 

另一邊又情不自禁想像著我倆正悠閒吃下午茶的moment,

她嘴裡一個馬卡龍突然喊痛要生了,

當下嘴裡都是慕斯又慌張的我該如何是好?(打電話叫救護車啊布蘭妮要腫麼辦?)

 

我承認有一瞬間我腦袋飛快閃過《惡作劇之吻》裡琴子飛車送里美去醫院生產的畫面XD

 

又,因宅女羞昂亦是敝人偶像之一,

她的文章看多了,

竊以為通常此時都是新手媽最為狼狽虛弱的時候,

要探望恐怕也不是那麼方便......(就讓媽媽們安心舒適的蓬頭垢面吧!別去讓她們分神招呼了)

 

無論如何,真的很替這位好友開心,(飛吻)

當媽媽之後,即將面臨一個全新的任務跟挑戰,

第9天的POST,就用簡短一篇道賀紀念送給她吧^^

 

恭喜啦,認真又優雅的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