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一場冷水澡~ 所有煩惱都忘掉~」(屁) (冬天你洗冷水澡試試看)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就哀嚎著今天的閒聊一定要聊,

就是洗澡時有三大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淒慘情況:

沒拿換洗內衣或睡衣,(慘烈指數:7)

忘了補充沐浴乳肥皂,但已開始洗...(慘烈指數:8)

跟,沒有熱水。(慘烈指數:夏天>0,冬天>10,霸王寒流期間>想死)

 

補充說明,

我爸媽的房間隔很遠,而且通常我洗澡時他們已經睡了,

當發生以上三種情況之一,某方面來說,

屬於「叫破喉嚨也沒人理」的情境。

 

前二項耍笨就不自掘墳墓了,

但這「沒有熱水」,真的是很可歌可泣的絕望困境。

 

有時我會想像,(為什麼要做這種奇怪想像?)

哪天有人(會有誰呢)不小心進到浴室,透過直立式淋浴間的毛玻璃,

看到一個光溜溜的身體,面向角落蹲著,動也不動,(可惡!真想畫出來!)

蓮蓬頭的水持續嘩啦嘩啦地流者,

他們會不會以為見到鬼?

 

猜我那時蹲著幹嘛呢?

我在等熱水啊~真是夭壽骨的天殺悲催:~ 因為站著等熱水更冷!

慘哭圖

我深深地相信著,我家的熱水器很邪惡,是有生命的。

它會先給你來點熱水,騙你脫光光進去沖了一下,只有一下,

當你肥皂抹好後,

Do Re Mi So────

水就開始漸漸變溫,然後變冷。

 

有試過在外面多等它持續出熱水出2分鐘、3分鐘以上,

從洗臉刷牙時就開始開著,然後還洗完貼身衣物,

時間夠長了吧?

蓮蓬頭灑出的水一直都很燙,還冒著煙呢。

 

你以為你戰勝它了,

但當你走進去抹完肥皂,對,就是不多不少抹完全身的肥皂,

水就開始,嘿嘿,變冷。

 

欸,冬天ㄟ......

 

(血都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