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辦,這篇是惡搞文~ 這篇真的是惡搞文啦!

希望不要被發現,本人又嘴賤手殘地把電視文學鉅著給俗氣化了~~~

(但我發現,我通常是對真愛才會如此惡搞,不夠愛的我嘴還不夠壞呢XDDD)

 

標題靈感來自於郭軫的一句話...

以下完全為有圖也沒真相看kala亂說故事... (不許打我罵我) 

小顧王八蛋8.jpg

其實小顧的王八在後面,

15,16,17,18,說多王八蛋就有多王八蛋,

他貫徹了愛與真實的邪惡,在來台灣之前,絕對是個既不可愛又不迷人的反派角色...(咦)

郭軫一眼就看透他的本質,真是不得不說說,你不拆513,513卻因你而拱手讓人,是天意!

 

上周六ep14的live文,

鄉民眼尖,看出那些掉落一地的壽棺材,根本裝不下185的顧肇鈞XDDD

果然重re的時候,我忍不住對著這些木頭箱子,一直盯,一直瞧,

於是有了如下對白......

 

二分隊支援東北,大隊長爆氣消息走漏 & 師娘又不跟他吵,

因為不能打也捨不得摔自己老婆,只好一個轉身大怒吼....

小顧王八蛋1.jpg

大隊長:誰說我矮了,誰說的?

小顧王八蛋2.jpg

小顧王八蛋3.jpg

小顧王八蛋4.jpg

大隊長:把你的腿給我收起來!收起來!

小顧王八蛋5.jpg

小顧王八蛋6.jpg

小顧王八蛋7.jpg

 

其實空軍多是衣冠塚,

從天上摔下來,真的,不會有這麼長......

 

 

13、14環環相逼的戲劇張力,已經讓劇中主角與觀眾的神經繃到很緊了,

楊一展這幾集終於把大隊長不敢外顯的焦慮掙扎、甚至,不得不戰以至於不想去想的怯弱跟害怕,

都被另一個更壓抑恐慌、隱忍到內心都在噴血的師娘(楊謹華)給激發出來。

每個人都好會演!每一幕,都令人目不轉睛、看戲時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接下來故事即將來到《一把青》中相當挑戰人性與理性的戰爭殘酷面,

大虐揪心之餘,借幾張圖讓我放肆輕鬆一下,喘口氣兒咩.....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