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娶.jpg 


第六集,每一Part都好精彩,觀劇心得太滿,不知道怎麼寫。

隨手記記本集最有趣亮點,每一個都萌萌噠XD


1.郝萌不喝酒又手受傷的約兄弟去喝酒打球 <---造反哪?我朋友這樣約我肯定劈給他屎XDDD

經典的是,小蝦天外飛來一筆:『感情說穿了,一人掙脫的,一人去撿...』

郝萌萌居然可以正經八百回:『這難道是一種精神鴉片?』


笑翻~ 為什麼就算歌詞變台詞,都可以被他們念的這麼好笑?

---> 片尾花絮說明了這是小蝦的臨時動議!真的很有梗ㄟ!蠻好的,我喜歡^^


2.剛剛那麼帥,現在不趕快走就不帥了! <---這真的要看播出才會知道我在講什麼的啦XD

郝萌一整天都優雅浪漫地帶著女朋友騎著阿姆斯壯一號機(自行車),

趁著適合微笑的氣溫28度、適合牽手的溼度75度、能見度8公里來到 I520 星球(海芋田)野餐擺桌,

直到約會完畢送環環回家,撞見小表叔,兩人都很驚慌失措,(都想逃走)

結果租來的加長型禮車在巷子裡前嚕後嚕嚕來嚕去倒不出去!!!

鏡頭前蔡環真&小表叔為了結婚當天的分手義正嚴詞講得超激烈,

結果背景是一台車在那邊前進後退左右挪移...看起來超蠢的XDDD


我真的會被人前鎮定一流、人後完全hold不住驚慌的郝萌給笑爆^^

林書鴻敲車窗的時候,萌萌的肢體表情太有戲:P 邱澤真是諧星界難得的一把帥哥交椅!


3.旋轉木馬嘩啦啦~ 他們在杜子楓的樂園裡包場告白+親親啦XDDD

雖然很早以前就知道有旋轉木馬的橋段,實際上看到的播出畫面也超美超夢幻的,

但一想想這個遊樂園在隔壁台是杜家老大開的郝萌前前前女友螺絲小姐也在樂園打工呢XDDD

郝先生您擁著蔡小姐在旋轉木馬舞台上告白時,

有迷有看到剪短頭髮的羅思儀滿樂園地亂跑找她的杜子楓啊^^


P.S.我還是要再三強調,好喜歡這對編劇創造出來的郝氏兄妹喔!

哥哥手受傷還可以邊聽妹妹放話邊幫妹妹做三明治,嗚~ 這樣的哥哥哪裡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娶女人 郝萌 邱澤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