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我為了支持你的荷風戀,犧牲大了!

上上禮拜花時間做的這些圖,這禮拜也捨不得delete...

那就不要臉的全都貼出來紀念一下^^ 


文二少傲嬌模式啟動一:有錢的是大爺,大爺請妳吃飯,妳不能不賞臉!

傲嬌1.jpg 

其實這邊的台詞,我一直覺得有一點點呼應,

荷風二人在池邊對於男生約女生到餐廳吃飯是否等同對對方有好感的討論...

筱荷因為君澔哥的邀約一時難掩興奮,天真期待沈君澔也許把自己當作一個特殊女人來慎重看待,

(對,只是被約去餐廳吃頓飯XD)

文風叱之以鼻表示吃飯約餐廳根本是很一片蛋糕的行為,

如果這就算有好感,那他以前約過一堆女記者全都成了他女朋友了!


不過就在文風補辦好護照證件終於可以領到錢的那一刻,

當下他也是第一想要邀請眼前一直幫助自己的筱荷,好好到餐廳去慶祝一番啊^^ 

這是不是隱隱約約證明了,筱荷曾經說過(或自以為)的點點滴滴,已經開始在文某人的心頭慢慢發酵...


文二少傲嬌模式啟動二:講究品味的我絕對不會跟妳蹲在路邊吃!

傲嬌2.jpg 

↑↑↑ 那敢問上面這位蹲坐在路邊的人...是哪一位啊XDDD

吃的時候東張西望的,深怕被人盯著難看嗎?結果居然把這家烏魚子炒飯吃到爆紅^^〈烏魚子炒飯在→

真是口是心非界第一把交椅!


文二少傲嬌模式啟動三:誰准妳單獨去跟別人約會?我也要去!

傲嬌3.jpg 

付錢的是老大,餐廳門口又沒有寫:文風與吃醋幼稚鬼不得入內!


文二少傲嬌模式啟動四:翻臉比翻書更快~

傲嬌7.jpg 

如果妳是要穿給我看的,我覺得...很美、很好看、很適合妳......

如果妳是要穿給沈君澔看的.......那妳就誤會大了!我的意思是很暴露、太貼身了,像,香腸。

一點品味都沒有!別浪費我的時間!

最倒楣的應該是那個女店員吧?本來以為可以大賺一票,免費讓你女朋友試穿最後還被嫌了整家店XDDD


文二少傲嬌模式啟動五:我要延長專屬導遊服務!←注意!此乃文二少的大絕招,動輒發動攻勢XD

傲嬌4.jpg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少爺我就是不想讓妳離開視線範圍!

而且...妳只能服務我!(衍伸涵義:只能穿我喜歡看的服裝,只能跟我一起去吃飯!)


文二少傲嬌模式啟動六:帶我去吃飯!用錢砸死妳!快帶我去吃飯!我說餓了就是餓了!

傲嬌5.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哭餓(夭)術》必殺技!吃飯皇帝大,少爺我餓了,妳要顧好我!

這裡是台灣耶,我人生地不熟,妳是我的專屬導遊,如果丟下我一個人,是不是違反公司規定啊?

第六集還會同場附贈《我累了》大絕招,請不吝往下滑滑。。。


文二少傲嬌模式啟動七:下定決心、亂入到底!

傲嬌6.jpg 

怎樣都不肯放棄跟妳的君澔哥吃飯是嗎?好啊!我就一起去!

我是很勉為其難的喔!

傲嬌8.JPG 

【第五集的文二少總結】不論如何,妳都得陪在我身邊

幼稚指數:滿載

傲嬌指數:滿載,但在爆表之後會瞬間恢復10%理智

帥度:滿載,但摸前女友臉倒扣30%MP,第六集露上半身陪睡MP秒光

獲得筱荷陪伴機率:未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一繼承者 文風 張睿家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