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禮拜天看了《愛上哥們》第一集,不太敢大聲嚷嚷...

因為我個人是比較沒辦法接受這種女扮男裝然後英明神武男主角還安能辨我是雄雌的劇碼,

超現實可以,可是不能太言小

因此一堆人在Live文裡說好笑好輕鬆,我是輕鬆不起來的,總覺得這種設定太踩雷,奴家已經不行惹~~(哀號)

一心想著如果今天楊銘威跟賴雅妍對調。。。。。。

愛上哥們2.png 

廖廣超:不好意思  他...他喝醉了..... ←坦白說,楊銘威每句台詞我才真的大笑XDDD


我挺喜歡這個演員的!

他真的好適合瘋狗欽這種路線,台詞怎麼發揮怎麼喜感,每次有他出現的鏡頭我都好期待。

這部戲走狂想曲tone調,只有他的台詞不會讓我很違和,(好吧,劉瑞祺跟陶嫚曼這回的演出也蠻讓我眼睛一亮)

其他人目前在第一集的表現我怎麼看怎麼怪@@ (非演員問題,而是角色設定)


如果杜子楓(陳楚河)不是故意要逗這個明明是女生卻偏偏硬要裝男人的琵亞諾(賴雅妍),

(P.S.這款名字我也是有一點點接受無能,琵亞諾@@ 那皮卡丘呢)

而是他真的看不出來眼前這個斯文秀氣又帶點陰柔之美的纖細人兒是個女的!

那麼。。。。。。


愛上哥們1.png 


請把上面這個畫面,想成:陳楚河,對看楊銘威。。。


愛上哥們3.png 


然後,再把上面這個畫面,想成:陳楚河,摟住楊銘威。。。dance !!

噢不!二個男的深情開舞,矮的那個還一直不敢對看高的那個,仔細思考一下這個邏輯真詭異!


愛上哥們4.png 


陳楚河,靠著楊銘威,親密詢問『Understand?(請你瞄準我的心)』。。。


愛上哥們5.png 


陳楚河,帶著楊銘威,操作打靶。。。


愛上哥們6.png 


陳楚河,問楊銘威,『Are You Ready?』。。。(Yes ! Baby!)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楊銘威不要怒敲我的頭,我純粹只是在想像,

杜子楓眼裡心裡,如何能把眼前新拜把的〝好哥兒們〞視作千千萬萬個如楊銘威一般的謎樣男子...


愛上哥們7.png 


然後,Bii在這場打靶戲悄眼觀察好兄弟好兄弟的新相好摟在一起的那眼神超有意境的,

要多殺有多殺;要多憎惡有多憎惡,一整個『力拔山兮還我山河』的不甘心不放手,

要說他沒有愛上他的好哥們,那什麼才是《愛上哥們》呢?

下雨卯.gif 

有人說這齣戲可以萌可以腐,我想這件事,大家就做做好夢,洗洗睡了吧XD

台灣電視劇&NCC大老哪那麼開通發達?!

頂多就同好們自個兒湊合著腦補、要不就等三立編看網友反應多錄點花絮了唄。


最後奉上另一張男女主角有重聽之講話一定要靠拿~麼近的公式截圖照!

唯一繼承者.JPG 

 欸唷,普通男男真的不會靠這麼近講話的!不信請跳回本文第一張截圖。。。。。。


青蛙崩潰 

。。。。。。

。。。。。。

。。。。。。

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往上捲回去看喔!

看完是不是也情不自禁的跟我一起,幻想陳楚河愛上楊銘威的場景畫面了呢?XD

蘿蔔偷笑 

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男女主角前面有很多的堆疊鋪陳,崔漢杰一開始可沒這麼冒冒失失緊迫盯著高恩燦,

相較之下陳楚河這個黑道大哥的眼神設定有一點熱情得太詭異了,

很難不讓我聯想成看到細皮嫩肉就想那個的痴漢大叔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偶像劇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