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陷入了一款超療癒的APP,導致我坐車走路(甚至工作)時都很不務正業!

ねこあつめ貓咪收集

我忍不住要跟大家推薦這一款APP。(這不是葉佩雯XDDD 而是我發自內心的被ㄉㄧㄠˊ住)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常常會在訪問途中詢問藝人推薦/常用的APP~ 下意識的被潛移默化了)

 

不過這款遊戲是日文版的,我發到FB上推薦,朋友也說全日文都看不懂,

我很簡單很簡單地把幾個重要功能介紹一下,其它使用教學,這裡有很詳細的解說喔>>>請看這裡

 

APP的名稱,叫:ねこあつめ (貓咪收集)

概念有點類似 收集菇菇 的遊戲,但它基本上沒事不用一直開,

你只要把飼料放好,周遭布置一些貓咪喜歡的玩具,比如說球、紙袋、逗貓刷,

偶爾點開來看看有沒有貓咪被吸引來拜訪你家,然後收編...呃,不是,是幫貓咪拍個照,

就等於收集到一隻喵喵喔!

步驟

首先,不會打日文的朋友,請先點到這個網址然後尋找網頁左下方的QR CODE,

http://nekoatsume.com/games/neko/faq/index.html

或者直接用手機掃一下我貼上的這個QR CODE,

接著它就會引導你去安裝了^^

說明2

上圖最左上方那個貓咪腳印,就是Menu(選單)的意思,

點了之後,會進入下圖:(如果點 X 就是關閉選單)

說明

大致上會用到的功能,我大概都標註了一下^^

基本上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補充飼料」「買玩具」「幫貓咪拍照」這三種而已,非常的輕鬆。

 

而來造訪的貓咪,牠們離開時都會留下魚乾表示謝意,(半夜超多貓咪會來的啊)

魚乾就是你買飼料跟玩具的$$,

 

有一個額外賺到小魚乾的方式,就是點上圖那個【NEWS】驚嘆號功能圖示,

進到下圖後,它會出一串日文字,

只要你輸入同樣的字串,就可以得到額外的魚乾。(手機需設定日文輸入)

說明5

接下來。。。

喜歡貓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三不五時就想點開來看看:現在有哪些貓來呢?有新貓造訪嗎?

這些過客貓咪中,有誰三不五十就到我家翻肚子玩球呢?

 

完完全全地 被制約 。。。

說明3

 

P.S.這APP是我哥帶我玩的,我跟我哥現在每天都在傳新畫面比誰又收集到一隻新貓貓XDDD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