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寫維恩,會被人戳死嗎?

 

想當年我寫了一套『也許有一天』,把西門跟杉菜寫在一起,

一開始被罵到臭頭,但寫到最後大家都支持了我偉大的 西菜戀 耶!(得意什麼)

我個性為什麼就是這樣的反骨。。。。。。

 

不過也是瞎說說的啦,

因為『也許』我一直拖稿,拖了十來年了吧,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如果想亂來,應該要先把之前弄亂的弄玩弄好再說吧。。。

 

結論:廢話一篇。。。(掩面淚奔)

 

阿狸淚奔  

OS:我好想虐流川喔~~~~~ (他到底是哪裡惹到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腦補 創作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