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把愛寫電視劇腦補文的小倉庫又蓋了一個。(3/18更新了一點點淡水小鎮,未完)

Just Edit A Dream

不再害羞、躲藏的狡兔有八窟了...

 

因為本部落格可以討論的話題實在太多元啦!

食記、碎念、多肉植物、電視偶像劇、kuso貼圖、三不五時的職場惡鬥心得(有這一項嗎)...

然後現在我其實是想展開一連串西藏遊記分享的...

 

接下來,我會把我的夢,都堆在這裡。

目前已整理的夢有兩朵,

一個幸福最晴天/沒寫完,但我真的那時候筆法比較嫻熟,沒寫完應該都是帽帽害的...(帽:關我屁事?)

現在寫自由,筆感差多了/可是這次我會排除萬難堅持~(也沒有真的很難啦XD)

 

先求夢寫得完,期許自己做事(尤其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再只是半吊子^^" 

然後,一邊拼遊記,一邊,乖乖上課,體驗嚐試我一直很想從事的行業,(先踏一腳試看看,也許夢是美的,現實環境是血淋淋、活生生、不討喜的,才踏完第一腳我會驚聲尖叫逃出來...XDXD)

然後,看有沒有時間,再把02年前後第一次寫續文就上手的【流星系列】都給完整收妥在這統一的夢的倉庫裡^^

那可是我人生最輝煌開心的一段寫文光陰呢!還因此認識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流星網友。

 

啦啦~我現在每天都做夢做得開心自在,just like a Happy Cat 唷。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