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文章】-傳說中的PTT台劇版首PO

(我可是好不容毅通過註冊,又等了30天才可以POST了哩!!!)


我的自由年代  
為自由海發聲的第一
PO,很不能免俗的,第一句話也還是要先召告天下:「嗯...很久沒有這樣瘋狂追劇了。」

追的德性是:

  1. 盡量排開每周五晚上的邀約趕直播
  2. Live播出的時候還要同步擠上PTT臺劇版觀看大家同聲同氣的歡呼尖叫
  3. 看完首播半夜等好心網友的上傳,(趁燒回味)
  4. 周六日重播時段又像是個被制約不能自已的瘋狂戲迷,就是忍不住再打開電視機傻傻觀看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 快來約吃漢堡,大俠愛吃漢堡包XD

 

這症頭十分嚴重,可是追劇的期間,卻對這樣的「不自由」樂此不疲, 

我想除了1995這跟我完全重疊年代裡的點點滴滴所擁有的奇異魅力讓我無法抗拒之外,更讓人深陷自由海不想掙脫海面上岸離去的理由,我個人是覺得,我被編劇綁得徹底...XDDD

 

從,

ep7流川的3631頂包嘿特事件(然後結局嘉恩神寬容神成長神激勵的大逆轉)...

又或者,ep9預告白雪約流川談話,

 

當時版上跟貼吧裡一堆人留言 "白雪覺不可能跟流川告白""談話內容應該是跟婷婷有關或幫人維的被當危機的嘰哩瓜拉嘰哩瓜拉"...等各種猜測,然後最後居然真的是白雪的紅茶告白@@

卻被神一樣的編劇大人們,將原本可能會很一般般的劇情走向,以不落俗套的對白手法,將整體氣氛情緒烘托凝聚到接近大爆炸的境界!

 

每次都被編劇打臉,但每次卻被打得好驚訝、好意外、很高興又很讚嘆,像唐牛一樣,掛著一副破碎眼鏡的我,只能滿臉崇拜(+鼻血眼淚)地對編劇群說:

『真是猜不透你啊啊啊啊啊...

 

**史蒂芬‧編X(高舉勝利右手) 那當然囉!**

 

好吧,高呼口號完了,也終於宣洩了一歇歇我對自由數之不盡的喜愛之情,

 

(終於能在臺版po文跟大家一起暢談自由裡的不自由,真是太開心了啊我^^)

(我要飛起來了,快把我拉下來!!)

 

ep10

觀劇完的情緒直到禮拜天的現在,還是很滿,很滿...(沒錯,我又再看重播了)

不另特別著墨常飛這個特討人厭的混蛋身上,(我也不想管他的角色飽滿度如何)

我不害怕編劇們後續是否還會怎樣發揮這個人的黑暗面,反正他只是嘉恩流川小薇這些主角們人生裡一小瞇瞇的過客,他負面的存在,終能讓這些勇敢可愛的角色們開出更燦爛、耀眼、亮麗的花~

 

看完ep10,我內心只是很想很想,跟嘉恩輕輕喊話一下:

 

『我覺得,3631就只是3631,不會因為他收到過多少杯告白的紅茶或誰誰誰喜歡他,就不一樣。』

 

嘉恩啊嘉恩,如果妳還是會關心坦白後的流川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那就,快快把妳的接收器打開,接收一下來自3631愛的頻率吧:)

 

(你還好嗎)(很好啊)(喔元氣爹斯嘎)(元氣爹斯...)

 

3631KTV   

 

<其他補充>

 

ep10結尾沒有預告,是不是表示,即使一週只播出100分鐘的拍攝存檔也好吃力呢? ^^"

 

(冰斗剪刀手表示:啊就存檔不多沒得剪是要如何提供XDDDD)

(天使剪刀手表示:南道我就沒有不提供預告的自由嗎...><)

反正他只是嘉恩流川小薇這些主角們人生裡一小瞇瞇的過客,

他負面的存在,終能讓這些勇敢可愛的角色們開出更燦爛、耀眼、亮麗的花~

 

 

自由之路還很長,我會一直努力跟上的:)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