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我最愛的星巴克季節限定---太妃核果拿堤...開賣囉!!!

很矛盾,
等了一年,終於又能喝到它的時候,就又會感嘆,一年過得......還真快^^

cats1.jpg


今天是 13 號星期五^^

我挑了一個很棒的日子,請雪兜、米雪陪我一起品嚐~

(結果下班前某人遭逢方塊酥來襲...差點以為要被絆住了^^")


co2.jpg 


co4.jpg 


..........好吧,有一個人一定很生氣她沒跟到@@"

(再約我咩~ 這是季節限定的產品~ 這一整個季節我都很想一直喝、一直喝^^)


太愛太妃核果拿堤了!!!  沒事就來約我喝喝吧^^


co5.jpg 


你,今年開始喝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