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跟多多和胡大德討論那寫到陰曹地府中的XML時,

我的目光瞬間被某個位置上的某個亮眼花束給吸引住了...


DSCF7534.jpg 


哇嗚哇嗚哇嗚~~~~酷斃了!

派大星花束耶!!!

天哪~~~~~~~~~~~~~~~~~~ 超可愛的!好可愛的禮物喔!

有人可以送我海綿寶寶嗎???

或泡芙阿姨^^ 哈哈猴.gif


DSCF7532.jpg 


這束派大星愛的花束,是客服一姐---麗菁姨的生日禮物。

...........好棒的禮物唷!羨慕得我口水亂掉,眼睛發亮................

據說是出自旻渝的巧思跟巧手。(玫瑰花也是她折的、她包裝的)

設計師真的是很有創意的一群人耶!好想把你們的腦袋剖開來親吻...

(ㄟ唷...變態吃人魔~)

哈哈猴.gif


DSCF7536.jpg 


生日快樂囉!麗菁姨^^

開不開心阿~~ 開不開心阿~~ 開不開心~~~~~~~ (但是,為什麼妳會是派大星呢?)



我也要海綿寶寶花束啦~~~~~~~~~~~~~~~~~~~~~(滿地打滾)~~~~~~~

或泡芙阿姨~~~~~~~~~~~~~~~~~~~~

或皮老闆~~~~~~~~~~~~

我不要章魚哥~~~~~~~~~~~~~~(腳太多了,會怕)

也不要珊迪~~~~~~~~~~~~

更不要蟹老闆~~~~~~~~~~~~~~~~~~ (這樣透漏了我有多愛看海綿寶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