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一整天的會,真的將近一整天!!!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一整個越開心越煩,臉色也越開越差...

本來一心想著,
要把今天11:30被臨時通知要連著參加2場星際和平會議的不開心寫下,
(11:30耶,這種鬼時間......是人都會哀嚎吧?)

下班時碰到QC單位的VV,
她解釋了一下,沒有事先發送開會通知給企劃是因為她個人關係,

(非關火星隊長。)

...................

還好,我沒有亂罵人。(應該說,還好我在亂發飆之餘有人用正確的訊息阻止了我~)

忽然想到,
是不是不同星球上的人都不會懂得對方星球上的溝通方式?
包括工作模式,包括職場禮儀,包括,單純的解釋緣由跟說話.......

(難道真要手指碰手指作心電感應,彼此才能進行溝通嗎?)

還是,一直以來,
我,對於某些潛意識控制不住怒氣的人,
我真的一步步造就了一種莫以名狀盛氣凌人的姿態,
導致,跟我多說一句,都會........

怕?



殺很大,誤會很大,這次,我的反省也很大。


P.S. 不過我還是不能很懂那些星際語言(語法)。兩件事,不相提並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