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我忘了,但是我又想PO...

阿我只是很想問問,
做SA的,一定要都回企劃語法,才會顯得...比較"剖飛訊諾"嗎?


企劃問:

請協助釐清在現行程式端:XX的飛訊類別所對應的OO工作機會為何?


阿...我們家的SA回的是: (P.S.被SA訓示了,我把所有的碼都更動了一堆字!!!但回覆差不多是這樣)

每次更新案件的條件,為已OX案件五筆
目前的語法,若有興趣可參考如下:

select  Cxxxxxt_Update,Ioung_Paaant,Cxxxxxt_Citycoffee,Cxxx_
Grade,Cxxxxxt_Because_Name,Cxxxxxt_Sell_low,Cxxxxxt_Salt_high
FROM OOoor_Cxxxxxt_Listover
WHERE (Cxxxxxt_Number = 2) AND (Cxxxxxt_Switch = 8)
And RowNum < 77
ORDER BY  Ioung_Paaant DESC


Mmmm....

我深深地思考,身為一個企劃人員,現在看不懂這些是不是落伍了......


***

新開闢火星歷險記單元~
期許自己,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活著把火星歷程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