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來一個人。

我也很奇怪怎麼會突然想起這號人物,
大概是從早上9點進公司後,就一直開開開...開會開個不停,開到下午4點,
腦筋有點混沌,
在一連串反覆討論、重複報告、不停確認的受不了+翻白眼+無可奈何的巨大衝擊下,
1527692943.jpg ← 這個人,突然生動而鮮明地出現在我腦海。

(是的,這張滑鼠素描出自於一個偉大傑出的滑鼠小天王之手~)
(100年後,它會價值100萬。)

好的,他的名字叫文生。
我想他自己應該 google 100年也菇狗不到我的這篇鳥日記,
理論上也應該永遠不會知道這世上居然存在這麼一幅肖像畫...(哈)

會想起這個人是因為想起他曾寫過的一份企劃---

是的,他曾是個非常特殊的網站企劃。

未來是不是我不清楚,
啊不過在過去一年裡,他彷彿轉任網路書局博客來的不知道啥啥啥職務~

江湖傳聞,
某段時期他曾認真地想借由博客來的一堆coupon券,跟本公司的安琪拉小姐搏感情,
但火星人跟地球人之間的交際,是不允許的,
更何況,又是火星團隊中的佼佼者...

好的,扯遠了,要知道我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日記了,
老人家總是比較喜歡碎碎念一點。

今天一整天開會,我福至心靈般地想起他寫過的那份完美的企劃文件。

(我嚐試著要好好鑽研那份企劃的,余豈不願哉?余看不懂也!)

反正那時好像只是要一個基本的廣告上下架管理需求吧,
讓企劃可以分頻道自由上下架控管廣告Banner,
統計點擊數,時間一到前台自動不顯示...
這樣就好,

結果他在無人輔助的情況下,
洋洋灑灑不知道寫了幾十大頁的企劃書,(word,還兩頁印成一頁的那種)
從輪播方式、到加權,設定點擊數賣價或權重賣價、gif flash混插不同秒數的影音...

工程背景的開出來的史背可就是不一樣!
懂火星文化的都說好,
看過的工程同仁,直呼那份企劃直可屁美NASA總署,
精密周全、功能龐大,
實際銷售可能要請業務連同廠商本身都是航太博士專家才會知道怎麼採買...


反正,
就突然有種:『他可能很適合我們這個團隊.....的某些核心思想...』的失落......
如果因緣際會地他也在這個團隊裡,他的NASA應該會引爆全宇宙吧??

不過我可不想跟他同組.......

 

 

 

 

 

 

 

 



因為我是地球人,到死都想捍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