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看過這MSN選字鬧的笑話,
可是我還是想把它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在這13號星期五,所有策略都亮紅燈、壓力爆大的今天,
這封mail上的事蹟狀況可讓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


MSN真是偉大的發明之一,舉凡工作..交報告..開會..甚至把妹都會用到的最佳利器..
不過注音輸入..要小心檢查跟記得選字啊...
像是..
 
1..
(跟好久不見的異性朋友問候..)
A:進來好嗎?
B:...進去哪裡?
A:近來==
*...整個就是很囧啊..
 
2.
A: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去世啊?
B:去什麼?!
*這種事情可以天天發生的嗎?
A:沒啦,本來今天要打球,結果看天棄嬰該是不成
B:…你能不能選一下字……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A:你有寫幾收屍很碑哀,看完會心情慾足  ←這打字邏輯很像我姊(傻咪)
*我永遠也無法接受這種說話邏輯              ←很多MSN都要念出來才知道她在說啥^^
B:你這種人會把入幕之賓打成「入木之殯」、目的地打成「墓地地」的!
A:幹麻藥這樣說…看的懂救好啊....
你馬幫幫忙,選一下字啦∵(��﹋��\\\")
 
3.
其實有時候多一字或少一字也非常可怕...
以前在醫院實習...寫給學長的感謝卡...
心裡想的是"...謝謝xx學長平日教導很多臨床上的技巧..."
卻失手寫成"...謝謝xx學長平日教導很多床上的技巧..."
*超級囧囧囧囧囧
因為那時寫完也忘了檢查....
 
4.
B:還好吧?
A:嗯嗯..只是又失眠了
B:是ㄛ換你失眠啦
B:屬羊嗎? ←我個人的笑點落在這邊,看到這句"屬羊嗎",我整個大笑出來^^
A:我屬虎...
B:= = 我說你有數羊嗎?
 
5.
A:下次在跟你聊醫療~~~
B:為啥要聊醫療?
A:無啦~~~聊一聊啦~~~
B:==
 
6.
某次不知道跟我朋友聊些什麼
朋友:腋下如何
我:我:....還不錯...沒有異味
朋友:意下如何啦...你還給我接話
我::......(笑倒在螢幕前)  →這算老梗了
 
7.
A:我今天去醫院問點字的事
B:點字?!你眼睛要瞎了嗎?所以要開始學點字?
A:……點痣
B:囧
*因為A臉上有一顆很大的痣,想去皮膚科點掉orz
 
8.
C:肚子餓?不會找人下面給你吃
D:下面…?你好髒!
C:是下麵…
很顯然D的思想……  →這梗以前某人也....ㄜ...
 
9.
E:鞋子太大腸鬆掉
F:大腸鬆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E:市場鬆掉
F:市場鬆掉?
E:是長鬆掉啦!(怒)
*大腸鬆掉是脫肛吧orz,自己打錯字還怒啥....
 
10.
我朋友上次也是發訊息給我,要告訴我他剛剛廁所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
然後就寫了:『我剛肛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了..』 →這好勁爆...
=="
我忍不住回答他:你這髒東西還不快把你肛門關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