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卡
 
一月份你有三次的遲到
都只差2~3min
在請你留意嚕~


好的,我會開始留意。


*******

我是個很計較的人。
但通常都是你開始跟我計較,我才會開始跟你計較。

每天過六點後認命多給公司的幾百分鐘,
抵不了刷卡鐘上遲到的8分鐘,

刷卡鐘的存在,大概就只能夠合理化主管不爽哪個員工的不滿意度。

區區8分鐘,我100%願意承認,是我的問題。
這是公司的規定,身為員工的我本來就應該遵守,
我沒有遵守,
所以本來就是我的錯。

可是因為這區區8分鐘被念,又讓我極端極端地不舒服、不自在,並且很難過,
它讓我覺得,
曾經有一兩個禮拜的禮拜六日,
我來公司上班,但是我卻自願不去報加班,是一件很愚蠢的自殺式行為。

我應該要報加班的,
再用那多出來的幾個鐘頭,請掉這三天2分鐘、3分鐘的遲到記錄,
我甚至應該不用太過清高,盡管運用"忘帶卡或忘刷卡"的這種方式,
(馬的我相信這公司裡一堆人會用)
起碼讓我的遲到行為,一個月可以控管到標準的兩次以下。

原來我沒有使用這些秘技,都是我傻不愣登、自命清高的愚蠢。
(吼灑吼聽張啊)

我本來就是個很愛計較的人。
但通常都是你開始跟我計較,我才會開始跟你計較。

8分鐘會讓我開始好好檢討過去我愚蠢的不計較。
也會讓我開始積極地想法子改善。



這篇文章是否會被關鍵人士看到?我不care,
在我自己的天地裡大吵大鬧,
我有權利記錄我不虛偽的不爽而不需經過任何人的同意。

如果連部落格的抒發都要提心吊膽會否成為另一種的360或KPI,
那我希望曾經說過『妳不一定要讓你的主管喜歡你,但要讓他少不了你』的人,
可以把這些話通通都吃進自己的肚子裡~

我從沒有打算要讓誰喜歡我。
靠虛偽贏來的喜歡,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