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1.jpg 


最近開始附庸風雅~ (哈) (開始不玩咖啡玩喝茶了:P)


從過年開始,
每天下午就很愛跟老媽泡壺茶,圍在餐桌上嗑瓜子、打屁、看電視^^

開始上班之後,
即便沒有這樣棒的摸魚時光,
也總是希望,偶爾能在事務眾多、心情煩悶的當下,
喝杯熱茶,穩定一下心情思緒。。。

之前在公司都是靠小西妹賞賜的AVEDA康福茶度過~
不過AVEDA的價格太貴,而且,它泡濃了會過於甘甜,

昨天在東區【香草集】店裡看到它們也有推出所謂的康福茶花草茶包系列,
48包,NT.550......算起來便宜很多捏......
貪小便宜的我當下就抱了一盒回家品嘗^^

一直以為,康福茶的作用,類似那些靜心養身、安神凝神的作用,
但是香草集店裡的介紹說明卻說它是飯後去油解膩的^^"
(那應該改名叫"消"福茶呀......)

味道方面,
個人認為,還是AVEDA的康福茶,一喝就很有"comforting"的舒心鎮定妙用,
香草集的口感,
清涼有餘,但回甘不足,(還好還蠻適合我的,因為我不喜歡太甜~)
聞起來比AVEDA的還像綠色包裝的青箭口香糖......(哈)

大體而言,還不錯喝~
只不過感覺跟我上網訂購的英國唐寧茶包-菊香薄荷的味道差不多,
而且,又被包成一般茶包的模樣,(雖然這樣泡更方便)
瞬間,康福茶在我心中的等級,下降了.......

噹噹。tea time時間到~
來一杯溫熱清香、消除口臭、去油解膩又毫無負擔的舒心康福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