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擔憂這些照片一放上來,從此XX網的更新修改,就再也沒指望了...

但是,

我還是要放!(哈)

因為我真的覺得胡大德,
你扮女裝真的很美咧!哈哈哈哈哈!
美得都能讓整個部門忘卻尾牙抽不到大獎的悲傷!帶給大家一整晚的平安喜樂~

雖然沒能擠走那個話多的什麼聯電防塵人,甚至那個偽茂伯!!
但在部門同仁心裡,你都是最帥、最棒的~~~~~三~~太~~子~~

我絕對不會洩漏你叫胡什麼的!
或什麼ㄨㄟˇ什麼的,
或什麼什麼ㄐㄧㄝˊ的!


還有水電工順子哥....
我真的看不出來,原來您也是...愛演一族阿.......
(聽說他的口袋裡,真的放了兩把羅賴把......)


↓合照





順道附上昨天加值事業部門小尾牙聚餐的玩樂照:




我們可愛的莎姐,也真是可愛透了!
瞧她一身披披掛掛的,
多可愛呀!

但下面這一張額外貼出來,純粹只是想滿足我的OS欲......





設計對白:『後面的,誰把我的劇本拿過來...』
or
設計對白:『不回答任何問題!謝謝!不接受訪問...』
or
設計對白:『我的經紀人會回答,謝謝!』



(瞧!是不是很有大牌女明星的 fu ?) (哈)

而且居然隨上傳馬上就有外國朋友注意到莎姐了,以下是我的福哩可回應:

 

回應

view profile

SFB579  Pro User  說︰

Nice image, keep posting. All the best.
Stev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謝謝可累的招待了^^好一個玩得High又放得開的老大^^
昨天的遊戲感覺都是為了懲罰他而設計的:P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