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12月17日。

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一群很特別的人聚在一起看了一部很特別的紀錄片:『奇蹟的夏天』

然而對我來說,周遭上演的,
卻像是一個發生太多意外的『震撼的冬天』......


*********


經過了手 茶杯就留下了指紋 誰能說一切從不曾發生
我緊緊抱過 也深深有過 某一段人生
別人怎麼懂 那所有的曲折

經過眼睛 時間就留下了風景 我記得手裡有誰的溫馨
當我的淚水 和你的安慰 有過了交會
昨天的一切 會放在心底 變成了滋味 我想感謝

曾經在我生命中的某一天 我們經過了彼此的身邊
那一瞬間 所有喜悲 不再是單獨的上演
因為你在生命中的某一天 帶著愛經過了我的空間
就算擦肩 那一片藍天 已豐富我的視線


*********


今年的12月,怎麼會有那麼多我不想要的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