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跑完步,
我毫不遲疑地跑去麥當勞點了一杯想了兩天的焦糖熱奶茶。

 (我變了......嗚)


認識我很久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不喝奶茶。。。

我向來就不喝鮮奶、牛奶類的飲品,
不是不愛,是根本不喝,尤其珍珠奶茶這種東西,
奶就是奶,茶就是茶,
兩個明明就可以獨立自主的飲料,偏偏混在一起,還加上個珍珠來攪和...
香港的鴛鴦更恐怖!還多加一個咖啡哩!(這是飲料界的不倫3P...)

可是近來我卻覺得,麥當勞的焦糖熱奶茶,
有。點。好。喝。哩。。。(驚)



自從上次偷拿雞腿去麥當勞吃,
我在"勉為其難"的情況下點了一杯熱焦糖奶茶來喝並大為驚喜之後,
我就常常想念起那奶味跟茶味都不會太重的焦香滋味,

(居然在這三聚氫胺肆虐、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杯奶茶是不是有毒的全民恐奶時刻,
我開始覺得麥當勞的焦糖熱奶茶,還蠻好喝的。。。)

 (我變了耶....呼呼)


也許有一天我會進步到愛喝其他款式的冰/熱奶茶^^
雖然愛喝奶茶也許並不是件好事。(連續喝一年會胖11公斤的說)

推薦愛喝奶茶的朋友有機會試試麥當勞的焦糖熱奶茶,
連我這個不愛喝奶的都敢喝,真的不賴唷!
想喝Pro級的,
一定要試試國父紀念館附近那間『相思李舍』的藍莓熱奶茶~~
號稱要煮上40分鐘的濃醇香,真的香濃滑順超好喝!
也是令我這不愛喝奶的人念念不忘的一道好茶^^
(不過我不知道那家店是否還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