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我:媽,我決定要跟花阿正絕交了。因為他說台灣會比西藏還不如。
我媽:他怎麼還是這樣…
我:對阿,一路走來,始終要跟我跟小金剛意見不一。
我媽:那他以後打電話來,叫他不要跟潘媽媽聊天了,潘媽媽不要跟他聊天了…

《對話二》

我媽:妳說羅x是綠的唷?妳叫他別投綠的,潘媽媽做一禮拜肉燥給他吃。
我:…聽說有一支廣告改變了他,他現在會有點想投藍的了。
我媽:(大開心) 真的?好乖,乖寶寶。
我:可是他說他忙,這次不回去投票了…
我媽:(大聲公) 妳叫他快回去投票,就是不能少了他這一票ㄚ!
(我感覺我媽想說,她願意買飛機票讓羅x回老家投票…)
 
今天回去,我還要告訴我媽,因為她的這鍋走路工肉燥,雪兜的老公也要說他是綠的了…



2222222222222222222222
(分隔線之正面的力量) 2222222222222222222222


因為一翻兩瞪眼之日(總統投票)將近,這兩天特別顯得脾氣暴躁與焦慮。昨天還因為大學同學花夫子的MSN暱稱,讓我本想好好在自己的日記上,大肆發表一篇與友訣別書...(開玩笑的啦,我跟他吵多少年了:P) 不過今天一早來,先是看到了羅阿花的一篇絕世好文章,(我不是因為他不批評狠話我就稱讚他好唷!我不是我不是!) 緊接著,我又在童小寶的暱稱裡發現了快提供你的正面能量—http://2vote.ma19.net/】這股正面的力量,連阿連的,我偷在上班時間偷看了好幾篇還不錯的好文章...

突然發現最近我已經沒有什麼跟人爭辯論述的技巧,因為我的政治喜好已經掩蓋了我的理智,本來我還笑我媽,看來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藍綠色彩太分明,我能反擊或頂嘴的,都不會是什麼很有道理的道理,只會是一般市井小民幼稚低級又不入流的愚蠢小鬥嘴^^"

不如用分享的方式給大家直接看文章吧,這些人都好會說喔,而且我覺得說得都很中肯有趣,看得我都想站起來跳舞了,一起看看吧^^



正面的力量論述(D小調)


未來不該陪葬在歷史的塵埃裡,我們不需要政治人物告訴我們過去的仇恨與悲情,我們要聽見你們對人民殷切的盼望做出應許。停止仇恨、停止攻擊,相信國家、相信自己。正面的力量勝過一切......
→本文引用自 正面的力量


這不是肯德基之國、民兩黨廣告比一比(Ready!)

你要你的孩子去體會過去20年的苦難與悲壯,他們感覺的道嗎?我們活在當下,看到的就是眼前的衣食無缺,還有遍地的7-11,你要他322帶著20年前的一顆心去投票給你.............(難,除非他投錯了)孩子需要這樣的傳導灌輸嗎?.....我不知道。而你說的守護孩子,守護台灣,為什麼過去的8年守護成這樣?
→本文引用自 sam7616 - 國、民兩黨廣告比一比(Ready!)


322補刀救台灣


首先開門見山的說,我這次挺馬蕭,並不是因為老馬有聖光氣,也不是因為老蕭是我高中很多屆之前完全不認識的學長,唯一的理由是~~不想讓另一組選上......

......那或許有人會問,如果老馬選上了做得很爛(是很難獨裁啦,修憲也得公投唷)要怎麼辦?

那很簡單,2012年你就給我滾下來吧!(不用等到2016了!) 
→本文引用自 322補刀救台灣


[政治] 正面的力量_322補刀救台灣!讓民進黨,安心上路。


不要說一黨獨大!我只知道,陳水扁說他八年當不好,是因為「朝小野大」。
不要說一中市場!我只知道,歷史的教訓:「鎖國必亡」。
→本文引用自 [Andyliu.Design] - 部落格‧設計‧經營‧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