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家來了一群衫軍~ (哈)
舉辦了一場很棒的火鍋盛宴(撐死) 跟麻將大賽 (輸光....被某人一家吃五家...)

這次的火鍋盛宴是熱情的安琪拉大德跟羅大德歡喜贊助的,我來不及拍,因為忙著吃,
而且料買太多了,大家都在拼命塞拼命塞,
老媽還拿出她的暢銷肉燥飯佔據大家1/3的胃袋~ (那些火鍋料都在偷偷的哭泣了~)

本來說好今天都要穿紅衣赴宴的,(我有穿喔,是褲子ㄎㄎㄎㄎ...)
不過凱爾跟小西沒有穿,輸了也是應該的~ 
倒是全身穿得紅通通的安琪拉,才真正堪稱所謂【輸得精光界】第一把交椅^^
雖然披了紅絲巾 (是我的),紅外套 (是雪兜的),還指定要用紅色的籌碼,
終究還是不敵旺到不行的羅大德啊!
不停自摸胡牌數籌碼 (一直數一直數,數不停ㄟ他!因為有人會一直偷^^ ) 居然一家吃五家ㄝ!
這世上還有天理嗎?
這世間還有公平正義嗎?
哈!
......有啦!一定是因為他不辭辛苦、懷抱著一顆可能會因過重而在高鐵上往生或灑滿地的決心,
扛著兩大包將近十來斤的高雄鼎王麻辣鍋底
從高雄拿回他家,又提來關渡,(他是新一代的 賭神貝舞夫 了~)
So 老天爺讓他贏個痛快,懷抱著大家輸掉的籌碼,(哇哈哈~ 這實際的賭注面額真的很好笑)
從容帶著他心愛的兩隻感冒來感冒去的貓兒貓孫 (小花丁丁),慷慨就醫~


 
 


本以為雪兜的老公宅宅今天也會來,結果迷有,那雪兜就不好意思飄棄老公太久,
晚飯 (當然還是火鍋,這次準備的火鍋可以連吃三天三夜~) 過後本來就要打道回府了,
此時小西將將拿出她的新奇法寶---即可拍,
這一拍拍,大家西哩嘩啦地又忙和了一陣,你拍拍我,我拍拍你,樂不可支~
可惜凱爾剛剛已經輸光轉檯了, (哈~是有事先走了)
不然我今天都沒有大合照到捏......





謝謝大家今天的光臨,也特別謝謝安琪拉跟羅傑,
還有大家的伴手,( 客氣了客氣了客氣什麼啊^^ )
還有兩隻跟我混了幾天的可愛貓咪---小花&丁丁...( 嗚~ 牠們跟著主人回家了... )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今年都很快樂!


 
 
 
 
 

羅傑翻拍小西的拍立得→ 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