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感言:『罵!挖出運ㄚ啦!』

ㄟ...
我是眼睜睜看著羅傑從發想,到規劃,到執行製作2007這一整串盛大的耶誕活動的,
很多看了很感動也很感慨的過程,我也一直都很不要臉的在他部落格進進出出,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
真的,很佩服羅傑每年對於耶誕節的重視與用心,還有他對07年這場耶誕任務的認真規劃及創意~^^
他讓有參與此次任務的人都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耶誕節吧?
不論認識的,或不認識的,(居然還有海外的人來參加咧!)
我想每個從掛號,到接收任務,到折完成品,到擠破腦汁(擠破?)拍出自己的創意,到觀看其他人的作品,
到收到羅傑字字肺腑、句句爆肝的密碼祝福...
大家應該都挺樂在其中,玩得又high又開心 ^^  哈

但是他卻紅到了他學弟(回音:他紅到了他學弟...他紅到了他學弟...紅到他學弟....)



來開心的show一下我的禮物^^ 

 


玩了這活動讓我終於明瞭了一件事,那就是: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雖然我好像....曾經....彷彿....大概那麼地提過......

『不給我得獎也沒關係,我會去你家放火。』

不過我想我的得獎,應該還是憑靠我的實力與勇氣吧......




最後我想感謝我的愛貓--帽帽,(牠今天晚上不太好抓)
雖然牠從頭到尾就不是很配合我,
可是沒有牠,就沒有關渡鐵塔中的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I GOT YOU BABE!

07年的耶誕節因為參加了這樣一個活動,而感到整個12月都忙和的起來,
這其實是一個很容易就逼死主辦人的爆肝遊戲哈~
期待08年 羅氏耶誕行銷 能再創爆炸話題,讓該創意總監羅廖球,能夠high到別人,又紅到自己!

接下來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介紹一下,
這一人發想一人企劃一人設計一人包裝一人寄送甚至一人舉行頒獎典禮的---

羅氏一人股份有限公司之你看屁啊2.0企業部落格 (←快點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