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邀約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彤媽咪替她的寶貝女兒  提前慶祝的一場生日Party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數都數不清的小孩子嘻笑呼喚聲音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拿著氣球來回穿梭、令人眼花撩亂的小孩子身影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還有烤不停烤不停氣味滿屋子的兒童手工烤餅乾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彤彤好像很高興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帶孩子來參加的爸爸媽媽也都開心樂在其中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整個覺得好害怕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還好提早去的小迷糊也一起跟我覺得很害怕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小孩子穿梭到我居然認不出來我表姐是長頭髮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當場跟破、阿麵打、威哥就這麼聊起了日本泰國的鬼話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又錯過了上堤頂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儘管我已經比平常多認真200倍地盯著過往每個指示路牌...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這一切會不會是因為小孩子太多了好可怕所以我又鬼遮眼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好多小孩子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