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9,施(前)主席的轟趴終於展開囉!

拜阿扁之賜,一向最不熱衷於政治的我,這一兩年下來也開始會看報紙頭版社論了。而且你想像得到懶惰如我竟然會去參加任何一種靜坐集會遊行之流的抗爭活動嗎?哈!還是拜阿扁之賜,我參加過三次!從2004年的327開始,一直到2006的9月9日反貪腐靜坐,這樣的民主,我有幸恭逢了三次,真他x的。

儘管有些不相為謀的人覺得這些捐100塊去參加靜坐遊行的群眾很沒腦筋,不過本人仍舊覺得這樣的集體沒腦有它存在實踐的意義。反正幹譙不爽那麼久了,找個機會上街哈拉大吼發洩一下也不錯。最起碼,那一時刻那一地點,身邊環繞有數十萬面對如此局勢尚不至麻木不仁的群眾一起,為著彼此共通的意念與希冀齊上街頭吶喊,那樣戳胸口指心窩的革命同志情誼,真的只有站在同艘船上的朋友才深刻明暸!


我也知道,就算這麼多人一起上街頭叫囂怒吼,陳水扁也絕對不會因此慚愧下台。就像買樂透彩,也只不過是懷抱一線微渺希望,真中到獎當然狂喜,不中也是預料之中,總不能跟老闆要脅,我買這張一定得中獎吧?以結果論來說,這是一個明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舉動。可是台灣人實在做順民太久了,有一個如此無法無天、自比天子以令天下的總統,感覺好像都是人民寵出來的,不想再忍氣吞聲看他囂張完2008,起碼我個人很不願意。上街頭是表示我們還知羞恥,因為總統自己還不知道,或他根本不想知道,所以我們只好走出來,喊到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姓陳的一家,是怎樣藐視玩臭台灣的司法與民主。



今天活動去的人算不少的啦!少了當年327的群情憤愾、悲愴激昂,今時今日的反貪腐靜坐遊行倒還真如主辦單位所言,辦得像場熱鬧喜慶的嘉年華會。紅衣狗寶貝、發票狗狗的什麼都來了,連阿彩熊都不忘捧場,挖哩,我的東歐盆居然落在家裡,真是殘念!

只不過,我個人對於現場不時霹哩轟轟的重低音雷聲音效頗不以為然。附近還有醫院哩,高分貝的麥克風音量要求群眾呼喊下台口號已經違反先前靜坐不演講不鳴喇叭不吵鬧的靜默原則了,還動不動就咚咚咚咚放來一聲雷,你看吧,雷打多了,把雨都給打來了吧!

而且呼口號呼得好像在玩紅上白不下那種反應遊戲喔,主持人用國語說,就要群眾用國語答,主持人用台語說,就要群眾用台語答,一下國語,一下台語,三次國語中會莫名奇妙夾雜一次台語,接著還來客家話,最後連北京話都蹦出來了,台上主持的那個你到底誰派來的阿你說?!

加上那啥納斯卡線大躍進,我真想說:「要不乾脆就這麼怪力亂神的搞吧,公開說大夥這麼一繞,繞個幾圈就能產生某某磁場或什麼氣的,台灣人反正愛進香,說不定繞著繞著就能把陳水扁的氣勢沖下來...」





小寶白了我二眼,說當年謝前院長搞宋七力還不夠,現在還來這麼玩嗎?搞什麼東西...

矮由,不玩繞圈圈跳加官太極生兩儀的磁場之說也就罷了,現場氣氛這麼high,缺個戴老師帶動唱還真遺憾:台開依山盡呀,發票入扁流,欲窮千里目呀,更上一層樓;阿扁幾時走呀,把酒問青天,不知扁嫂珠寶呀,申報是何年......

再不,情商全民大悶鍋出借幾個演員上台表演表演總統府就是你家、或授權那幾首經典改編歌在現場反覆播放,也是好的咩!

我們都是佛心來的,說不準大夥兒high得開心,當場就南北大和解了起來,您說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