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敢拍的一部電影,又短,短到我頭皮上的三條線還沒縮回去之前,cast就已經跑出來了。

雖然在前一天小日本的暱稱已經公告了該片不優,但本著它"又"是一部免錢戲的原則,加上喬許杜哈默在變形金剛中那深植人心的硬漢魅力,就,看看唄,吾友小寶的暱稱可是大剌剌的掛著:破八百就去夏威夷...云云,既然有去夏威夷的信心,想必不再會是『騰達出品,有口皆唱雖』的B級片了吧?

故事大綱呢就是一整個很簡單,通常這種殺人片的都不需要讓觀眾想太多、想太久,只要很快進入到你追我殺、我躲你藏的橋段就大致OK了。『歡迎來到殺人勝地』也不外如是。我知道比噁心的片子有很多,不過也不必要為了迎合一群想看變態殺人的觀眾,就下這麼重的口味吧?割皮取腎,拿釘書機釘頭....(這是誰敎的?誰說跌破頭可以拿訂書機"縫合的"?而且釘完以後那人還可以翻上翻下、泡在水中憋氣游泳...)

我倒沒有瞇眼或用手遮,不過我是用鬥雞眼看完那一整個過程的。沒辦法,手術紀實的片子,縱始那些血是假的、器官假的,痛的表情也是假的,可我就是會去想像一旦真實的情況,好家在痛的過程不算長,而且壞人的角色被塑造得太過愚蠢,整個取腎的驚悚在他邊做邊向觀眾們報告沒幾分鐘便曳然停止,然後就是一片黑漆漆、比耐力比肺活量比泳技的水底迷藏。(說真的,我好佩服那些不戴蛙鏡可以在水底睜開眼的人:P)

綜觀以上幾點,我對這部片大致上有幾點結論:

1.做人一定要會游泳,並且,肺活量要夠好。
2.在水底要會睜開眼睛。
3.不會說西班牙或葡萄牙語沒有關係,想要活命你一定得要會說英文。
4.沒事別去巴西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