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衣服整得我腰痠背痛,腿好像要斷了...... (我明明是在放假ㄚ)




其實我真的不是粉明白,
這麼一堆衣服究竟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只能說:我果然是個念舊之人 吧。。。

忽然想起Keroro軍曹不知道哪一集的漫畫,
在大清掃除時Keroro對捨不得丟書的冬樹說的那一句:

『要有捨棄的勇氣!』

要先捨棄,才會有下一次的相遇,
人生就是不斷的分離、相遇、分離再相遇ㄚ~~~~

那~~~
就丟了丟了吧~~~~~




即將邂逅的新衣服新褲子們,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