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玩了!
我記得最後一次打保齡球,
好像大三吧? (媽呀......)

那一次是跟昭憲、坤青還有少文吧?
某天貓空泡茶下半夜,
因為不想回家而去打球混到隔天早上^^
我的球技還在旁邊人都看不下紛紛指導的情況下,
終於破百~

呵呵~

今天的滾球大賽我嚷嚷好多天了!
雖然在安大爺的強力指正下,
三局下來平均還是只有70分......
而且我的左半邊屁股好像都不是我的屁股了.....(酸)

可是還是。真。好。玩!

我是
飄飄步走後門小公主~
(in fact,老。公。主。)

下次向80以上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