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轉角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

愛轉角遇見了誰
也許誰都沒遇見

假設有個以後
我不會躲
會等你怎麼說


***

就是愛聽羅志样的歌
聲音不怎樣就不怎樣
一直記得他說他不是陳曉東弟弟
但神色間又止不住自己外貌俊俏那得意的模樣
也記得他手輕推傻咪肩膀  要我們專心聽他講話那幼稚的舉止
更記得國際書展他用手護著應該要一路保護他的我們 
那好笑的一幕
......
不管他是舞跳得有多不好  歌唱得有多爛  還是戲演得有多生澀
我會永遠喜歡這個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