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隻暴龍

跟一群暴龍一起生活久了
還以為可以轉型當當小白兔

想不到

一世為暴龍
代代是暴龍

我跟小任說
我本來想在這兒
重-新-做-人-的

誰知道......

沒想到她居然說

她-也-是-

哈哈哈阿哈哈

兩隻偽裝小白兔偽裝了半天的大暴龍
到底想證明些啥ㄚ我們



***

我很擔心開始變成旁人口中的  難搞
雖然我以為那叫  我有想法
而不僅只是  胡亂盲從

不過有時也許是所謂的自我意識過高

要不

暫時停止呼吸吧

暴龍憋一憋氣  還是可以很小白兔的
我怕到時候又跟倒扁一樣
我其實想燒的是陳水扁
誰知道三面夾殺卻把馬英九的頭髮給燒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