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總結是兩個字:變態。然後分數是 0 分。

它充份符合了「德州」、「電鋸」、「殺人狂」這幾個名詞動詞形容詞的真諦,也完全展現了「從頭開始」無論字面上還是意義上的不破真理。

昨天特地找來膽小的老余同座共賞,由於實在太變態了,老余除了不斷用雙手捂住自己大半張臉,(我猜她應該很想一路尖叫吧...)還不時縮在我身旁問:什麼時候結束啊?(結束這場煎熬....)我還看到有一堆人受不了那些鋸肉畫面,中途紛紛離席。

整部片就是變態玩殺人、殺人玩變態。期盼結局出現英雄來個正義大逆轉的觀眾可能會稍稍失望,因為導演的最後宗旨就是大家死光光。我比較遺憾的地方是,它不願再多浪費幾捲的膠捲來介紹為什麼變態這麼愛殺人,以及,為什麼有這麼多變態?倒是鋸肉剝皮、警棍敲斷腿大榔頭打頭的聳動畫面一個不少,喜歡血腥暴力畫面勝過合理邏輯劇情的朋友們也許會很喜歡這部片的感官刺激。

戲裡謎團最多的醜臉怪胎湯瑪斯,我個人反而覺得他是家族裡面最不變態的一個,可惜戲份不多,又沒台詞,這樣的角色應該最好演吧?拿著鋸子拉阿扯啊的、然後動不動狂奔追人就夠了,活脫脫一個大笨蛋!我想編劇一定有看過日本漫畫【功夫旋風兒】,湯瑪斯跟那無限流的主將泰艾德簡直一毛一樣,塊頭大,臉長得也奇形怪狀,又好像有點智障,全聽身邊親近人的口令犯亂做事(鋸人/打人)。

裡面最變態的應該就是那個"媽媽"吧?大家都叫她媽媽,一堆老頭叫她媽,到底是誰的媽媽也搞不清楚,兩個老頭誰是她的兒子還是丈夫的也看不出來,要不是女主角最後吐了句近親相姦之類的話出來,恐帕觀眾看到死都搞不清楚他們家的變態血緣是從什麼地方開始的吧......

這部片總結就只有兩個字:變態。然後分數是 0 分。

老余全程遮臉,往左邊牆壁縮2次,往我這邊靠5次,企圖脫外套遮臉1次。羅阿花被嚇到3次( 他自己說的,我只看到他抖1次:P ),他朋友抖1次。

我:企圖脫外套給老余遮臉1次,全程不時張口亂罵"變態"無數次。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