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Ep2裡每個角色的第二面都被翻了出來,有誰被新圈粉或改崇拜了嗎XD

翻牆_我們永遠都在背後挺你.jpg

 

是...隨行標配五個小嘍囉、不打女人但很會撩妹的老K牌的KK,

還是額頭貼著可愛OK蹦、明明心裡有點ㄘㄨㄚˋ卻堅持單刀赴會的陸義峰?

或是「一顆心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有何憾」的背後,終於露出「哥曾經也漂撇過」風範的高老師?

 

翻牆的記憶_老師難得帥了一回.jpg

 

第二集的《翻牆》,節奏依然清晰明快。

新舊角色每一個唰~唰~超有分量的登場過招,每個人物都好性格,每種性格都很吸睛!

包括爆裂少女 nini (為何我會想這樣呼喚她XD)

與老K間的 You owe me a "Kiss Ass" Sorry! (然後老K就戀愛惹~)(以下自備彈幕)

 

翻牆的記憶_老K1.jpg

 

還有

看似要把幼獅推下懸崖鍛鍊適者生存之道的爆裂二董,話不投機幾個重拳打得人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我懂了,脾氣不好的角色我都想幫其+個爆裂稱號)

再來是為挽回二董寵幸(咦)...自作主張去堵人結果堵到被圈粉(誤)的瑞氣千條金光閃閃魯哥......

 

翻牆的記憶_鋒哥魅力無法擋2.jpg

 

參考魯哥的意見,

第二集《翻牆》,集霸氣、帥氣與感性於一身的防彈小旋風,我決定要頒給這一位──

 

翻牆的記憶_鋒哥魅力無法擋1.jpg

 

以下加註老K繾綣渴慕的眼光:

 

翻牆的記憶_老K2.jpg

翻牆的記憶_老K3.jpg

(哈哈哈哈~ 鋒K幾次的互動,除了身體越來越靠近,臉都快要湊上去了...)

(再多堅持個幾秒,大概就要吻下去了吧XD)

(峰K戀我可以)

(蓋章)

 

以上練肖威完畢。以下簡單說心得:(對,我觀劇就是這麼不正經)

 

第二集首播完畢,我自己也意外對《翻牆》的驚喜跟期待還是持續的:) 

這一集幾個主要角色的背景透過支線的穿插拼湊,脈絡似乎又更清楚彰顯,

像是高毅跟歐家的恩怨情仇~ (一直摸心臟噗通噗通,千萬不要存有聶雲爸爸的記憶啊~~)

以及,姜雨欣一直追查的失蹤少女線除了跟小歐架設的自殺網站有關聯,

似乎也將帶出另一條吸毒、販毒、製毒的黑色青春;

 

人物表面與潛在的性格特質,透過一些事件的反應,給了觀眾更鮮明立體的印象,

不會很刻板的壞胚子就是逞凶鬥狠沒義氣到底、乖乖牌從一而終都是天使般的弱雞,毫無殺傷力;

 

翻牆的記憶_老K4.jpg

(倒是作K哥的跟班,每天被巴頭是例行公事啊!一下被倒滿頭零食,一下被要求跟女生道歉...)

(其實沒比小歐威風到哪去~)

 

翻牆的記憶_小歐1.jpg

 

最近剛好有人在討論萬眾矚目、十元編與粉絲心中超強卡司合作的《我們與惡的距離》,

在觀賞《翻牆》時,我便情不自禁去想小歐這個角色與惡的距離?

付錢找幫手打人,是為自己平日宣洩不了的屈辱羞憤,找一個終可出氣的管道,

我們都太渴望犯罪使壞的一方,天網恢恢,終有一天被制裁,無論形式,

即便他也被不正確不合法甚至殘暴不人性的手法終結處理,

觀眾在看老猴被蓋布袋時,回想起小歐被老猴欺負的每一刻,

心中或有一股「以暴制暴,這才叫做惡有惡報!」的同仇敵愾,

那一瞬間我們是不是都與惡的距離更近一步了呢?

 

再看看那場不到2分鐘的鍵盤戲碼,螢幕映照出來的小歐,在誰也不識的網路討論區內,

從容Key下『你_不_敢_』這不輕不重的慫恿,

在現今這個酸民文化當道、網路霸凌公審到幾乎已經無法可管、甚至連管制門檻都為0的時代,

當一條生命真正為此隕落,誰能論斷這一來一往幾人幾句的酸言冷語,不是推波助瀾的兇手?

 

翻牆的記憶_雨欣1.jpg

 

本來想簡單講的,結果手癢話癆又截這麼一大坨圖,說穿了就是:還蠻好看的唄!

好看就好聊,(有些太不好看的其實...也好聊XD)

既然截了圖我就不浪費惹,每張都放上,再加註我內心的OS,

希望《翻牆》第三集,收視跟劇情一樣,驚奇不斷,高潮不斷!

 

 本周鋒頭最勁道具:

保溫壺!平時夾在腋下咖啡裝到飽可隱藏殺機,爆頭前先潑液體,嚇人指數百分百!

應該是繼折凳鍋鏟之後,可以賣到斷貨的隨身攻擊武器!

翻牆的記憶_搶戲的保溫瓶1.jpg

 本周只看一眼再難忘懷形容:福田。

BJ4!

老猴造型根本照著福田寫的吧XDDD

翻牆的記憶_福田.jpg

 比咖啡廳裝潢還溫馨的居家場景:輔導室就是你家...

在這工作超幸福的啊!還有美麗星星燈裝飾呢,根本就像浪漫雙魚女布置的家,天天下午茶...

翻牆的記憶_輔導室.jpg

 本周手腳蜷曲最甜蜜校園青春:有一種痛叫做「讓我咬著你痛」XD

怎麼辦,張庭瑚又圈到我了...

小舒、陸義鋒根本致所有單純美好的青梅小竹馬

翻牆的記憶_甜蜜校園.jpg

 傳說中的不打不相識之戀:

第一次,他見死不救,第二次,她突然抓狂。

雖然我打心裡支持薛志文,不過這一對最後怎麼吻在一起的(片花爆雷)也是讓人很好奇的啦!

本來以為何潤東會跟陳怡蓉配XD (噗通噗通~又來惹)

翻牆的記憶_雨欣2.jpg

 堪比柯南的阿哲~ (推眼鏡) 

阿哲(塗家碩)其實很吸眼球耶,聽說智商150,是故意考到後段班的企業家之子。

家世跟老K不知道有沒有得拼(老K他媽也是知名企業家),

只希望阿哲情路上不要傻,跟鋒哥為愛反目...(結果他愛的是陸義峰XD)(哈哈哈哈實在太適合了)

(這麼青春不好吧)

翻牆的記憶_阿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牆的記憶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