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10集大綱,

。。。。。。

但在PTT我不敢發,還是低調一點好惹^^"

 

(這防雷頁有成功嗎)

 

 

【本blog訊】

金光黨2.jpg

設計BGM: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原新聞圖片參考)

金光黨1.jpg

 

Bruce誤認丙丙前晚的奪命連環Call是為了質問王敏,對她感到抱歉。

(但我吐血的是丙姐沒先連絡好對方就出門,這是不是一種公主病的症頭)

Bruce在丙丙家向她誠懇道歉,真情告白。

(又告白?Somewhere in Time嗎?演員拿到本應該覺得這種告白法是新型態咒怨了XD)

另一頭撞見丙丙和Bruce放閃行為的王諾,氣得跟丙丙約法三章,

(有什麼立場)(戳編劇腦門)

但內容全是王諾想要阻饒B丙戀情的無理要求...

 

哦~ 這個我就非常知道了,比如說比如說:

幼稚許6.JPG

(喂)

 

幼稚許5.JPG

(各國知名帥哥房東都是一隻傲嬌的單身狗...)

 

幼稚許8.JPG

(惹龍惹虎、切勿惹到愛妳在心口難開的房東...)

 

幼稚許10.JPG

(不開門又怎麼了?我跌倒妹不是浪得虛名,咻~的就滑進你懷裡了~ )

 

(舉手)

請問本貼文是不是以如朕預告之名,行致敬大海之實?(是!)

 

好啦好啦好啦,那我們接著說:

 

丙丙和Bruce的第一次約會,沒想到卻不如期待中美好。

(邵副隊跟小朱青能多美好?)(編劇妳不敢寫也不會寫!)(挖鼻)

Bruce決定要跟丙丙分手,

(摔在海上,飄遠一點!)

Bruce突如其來的這番話,讓王諾愣住了,想盡辦法不讓丙丙與Bruce碰面,

(王諾你能幹點別的嗎?)

沒想到Bruce還是跟丙丙提了分手,

(就叫你摔在海上,飄遠一點了!)

被分手的丙丙,難過至極,王諾看不下去,

(阿諾不說,但阿諾內心得意)

只好出手解救這個失戀的女子,帶她去散心...

 

好啦好啦好啦,那就一起去看海吧。。。

擷取.JPG

 

......呃,難道是露營?

露營2.jpg

韓老師閉目:不要再讓男主角去露營了,因為鐵拐女主角1000%會落水/發燒/被蛇咬......有機會我也想玩一下天黑請閉眼

方老師嬌嗔:起碼我的才藝還有被看出來。(是的,就是容易跌倒,不然你以為)

 

再這樣我就報警囉.JPG

 

不然就爬山吧!雲上面那片天,空空蕩蕩,太寂寞惹。。。

爬山.jpg

 

這是集體遇見了金光黨了是吧?

不只李連藍,還有楊子儀,跟房子。(←拜託妳寧願戲分一直減少都不要胡亂跟Bruce配在一起)

一個金光黨的故事大綱,騙走了你們寶貴的時間跟內心發揮@@ (羅蜜歐早就警告過大家了)

7_7三流編劇.jpg

 

其實為了演員,才不想看。

因為不忍看他們飽受折磨的靈魂在這個沒有辦法為其加分的故事裡空轉。

鳩不鳩、鵲不鵲、老鷹也都不老鷹了。〝談戀愛〞這件事被迫用一種扮家家的方式,凌遲;

 

事到如今,

我連「笑你是因為喜歡你」這句經典都說不出來。。。

 

不笑你們了,各自逃命去吧。

大隊解散.JPG

(由始錯棚,錯棚到底)

 

我內心是這麼偷偷認為的啦,

對丙丙或Bruce的角色飾演者而言,受過一把青的洗禮,回頭再看如丙的關係碰撞與設定扭曲,

應該內心會有驚聲尖叫的吶喊吧XD

munch.scream.jpg

也許王朕/小方/以樂也一樣,但畢竟我覺得這劇本對他們的傷害還不那麼劇烈,

(在鏡頭前起碼不會不討喜)

真正耗損很大的,是連俞涵跟藍鈞天的演員能量,

因為他們角色不討喜的原因並不是個人表現不好造成的,而是劇情走向惹爭議,這是非戰之罪!

 

沒關係沒關係,好劇本再挑就有!

再送你們一句BGM: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咦?我是不是連唱歌也錯頻XDDDD)

 

** 以下感謝同樣恨鐵不成鋼的 賢慧凱西 贈圖 XD 

看你把我弄成什麼樣子.jpg

丙丙傳說.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朕親臨 偶像劇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