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則八卦,後來,想起來,像傳說。

八卦很多人聽過。那些真真假假,混在一起的事,沒人知道最後怎樣了。

八卦,我聽過,看過。我看到八卦裡的人,被缺德爆料,倦了,翻了白眼…

 

有人說,有人不和。(那個"有人"到底是誰)

1說他們不合.JPG

 

但對劇本本身體質不佳、設定全都亂套的細節,卻避重就輕。。。

2至少還留下痕跡.jpg

 

妳現在是不是害怕走出去?妳怕別人又對妳指指點點。可是妳覺得其實自己並沒有錯。

3_1這個時後不是躲起來.JPG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躲起來,而是闖出去。

3_2而是闖出去.JPG

 

現在合作雙方不常常互相按讚,就是不和。(誰這樣天才這樣會感應的?)

4_1閒聊.jpg

4_2閒聊.jpg

4_3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JPG

 

要是我哪天睡進這塊偶像劇市場,會有誰來看我?

5_誰來看我.jpg

有啊,那些軍醫院的護士,還有女大學生......

6_有觀眾.jpg

 

別人都不敢飛回去(那家電視台),只有你敢飛回去。

7只有你敢.jpg

 

那我拍囉!      ((( 哥94狂 !!! )))

8_那我拍囉.jpg

 

至於其他人......大家都不一樣了......

9我在隔壁台陪你.jpg

 

隔壁台表示:

10小顧有女友.JPG

 

邵副隊也搬了家......

11小邵要般家.JPG

 

『下戲之後,所有的想念都是過時的。像瀏海久未熨燙,全塌黏在額頭上。』

12女演員.jpg

13不會再回去了.jpg

『我想帶你回山上生活,只要你耐得住寂靜,我們現在就赤腳,走回去。』

 

15妳哪都別想去.JPG

 

那我回家。。。

16_那我回家.JPG

17_殺光羅蜜歐的隊友.jpg

 

殺光羅蜜歐的隊友。。。

 

18就開心快樂的玩一場吧.JPG

 

這樣的傳說並不有趣,

但喜歡他們的人,會看見她們對這塊環境曾經付出的努力。

(沒有一個演員故意要接不好看的戲來折磨自己)

 

寫這篇是想幫推連俞涵的新書發表^^

好喜歡她純淨剔透如雨滴般的文字,不華麗,卻很能顫動人心!

如朕的丙丙,也許只是一隻迷糊山羌短暫而陌生的迷途,

不如就準備好一起,翻開這本新詩的每一頁,替連點亮她美好安靜的夢想吧~ GO~~~

 

同場附贈一粒大寫

期待《麻2》登場,全心全意。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