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寫心得的,不知怎的,就弄出了這些XD (太久沒玩腦補)

 

這篇腦補生完前,其實13、14集的中字版我還沒看。

但光看live文,

柿子說完那句「我絕對不會原諒妳」然後大踏步走向樂瑥把她緊緊抱在懷裡的霸氣,

版友們紛紛獻出了幾十種別出心裁的「懲罰」建言,

從此,「絕對不會原諒妳」這句話在我腦(補)中有了新的涵義......

 

14_我絕對不會原諒你.JPG

 

「我是說...萬一....在非常艱苦的瞬間,如果必須捨棄些什麼,都絕對不能是我。可以向我保證嗎?」

 

即使樂瑥的身分背景足以威脅到柿子的權勢地位,

為了實現樂瑥的心願,柿子甘願無視找到洪母後的後患無窮,也不想阻擋那樣的天倫思念。

他只是很卑微地向樂瑥先討了一個保證。(Ep11)

 

殊不知,甜甜的一覺睡醒之後...

 

13_一覺之後2.JPG

13_一覺之後.JPG

 

整個寢宮,空空如也。(Ep13)

 

14_我絕對不會原諒你.JPG

 

啦啦牛

眾:耶!不要原諒她!絕對不要原諒她!(撒花大樂)

 

懲罰一、

先咚咚咚~地走過去,狠狠摟住她。(全身固定法)

 

14_我絕對不會原諒你2.JPG

 

接著,就......

 

2_3次1.JPG

 

「(今晚)......三次......」

 

(樂瑥嚇傻) 

 

2_3次2.JPG

 

(這張表情截得好好喔XD) (好壞...人家不來了...)

 

2_3次4.JPG

 

「相信我。」柿子拍胸脯。

 

(樂瑥一臉:但我知道那衣服下被包裹的程度是什麼...) (盯)

 

14_我絕對不會原諒你.JPG

 

眾:不得無禮!(怒指柿子) 今晚不許再束了!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