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

81265-440149.jpg

 

總之我就是淪陷了啦...

所謂溫良恭儉讓的天然萌魅力,

在這支可愛的柿子跳舞預告後,我偷偷哩(Totally)被煞到手無縛雞之力。

 

被圈 的最佳證明,

我不但會跑去朴寶劍的個人專版東晃晃西看看,

連周末無聊亂轉遙控器轉到寶劍有份演出的韓劇《記得你》,竟然也會就此停住...

(但我不是為了徐仁國)(也不是娜拉)(我是為了寶劍啊~寶劍!)

(緯來都已經演到第16、7、8集了我是在開心什麼?)

 

更可怕的,是向來不看韓綜的我,(奔跑吧兄弟我至今也只喜歡看陸版的)

因臉書朋友提及他在《花漾青春非洲篇》裡的善良溫潤簡直不是只有可愛二字能形容,

是天使

th_091_-3.gif

花樣_善良寶劍3.JPG

 

登登~

 

雖然還沒看過《請回答1988》,

雖然長期以來,我對韓綜有著先天性無法解釋的排斥感

為了能多了解戲劇表演之外的寶劍,

那些常附加於他「溫柔」「體貼」「有禮貌」等形容詞的真實性,

我,나,

竟也興致勃勃跑去朝聖了一下號稱1988粉必看的《花漾青春非洲篇》。

 

結果......

 

花樣_善良寶劍2.JPG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被咬之後的呢喃模式啟動)

 

明明超臨時被羅PD製作team的人強行路邊停車上車,

還不停跟來綁架他的人馬道歉:「對不起,車子比較小...」(一種被綁走還要跟綁匪道歉的概念)

 

在「回韓國不到12小時,還沒到家就要再出國」的震驚之餘,

轉瞬就要打起精神,端正恭敬地回答羅PDteam的詢問。

同時還要擔憂為了來抓才剛結束工作的自己,辛苦的工作人員可能尚未用餐,

一片兵荒馬亂中,竟然還能克盡"車"主之誼,問候綁匪:「辛苦了,要先喝水嗎?」

同時翻找著車上零食與工作人員分享......

 

(怎麼會有這麼體貼的人兒啊) (善良到不可思議)

(淪陷淪陷再淪陷) (淪到最後地層下陷)

 

cats2.jpg

 

被通知這是一場說走就走、不帶任何行李的旅行時,

我可以感受寶劍的內心剎那間有千軍萬馬奔騰著呼嘯而過XD

(一直懷疑這是《花漾青春》的噱頭:怎麼可能什麼東西都不讓你準備的說走就走啊~~~)

(現代人要是沒帶手機電源充電線什麼的,過不了一天就崩潰惹~~~)

慘哭圖

但後來回頭看了《花漾青春祕魯篇》,

估計還是會恩准成員快速準備一些隨身必備物品吧?比如說,藥。(充電線一定也是OK的)

 

無論如何,在被拒絕回家收拾行李連當天從泰國返韓時的行李也不可以帶走

朴寶劍那個抱頭哀號的聲音跟動作,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當下一定很想大叫,但他忍得真好。(看得出太有家教)(or形勢所逼?絕不能在鏡頭前失態...)

 

花樣_善良寶劍9.JPG

 

但這一幕紅著眼眶跟庚杓哥通電話說:「我...沒趕上飛機...」的抱歉與無助,

看了真不知道該幫他哭還是該幫製作team笑。(太有效果了)

 

對照"意外"發生前的...前不知道多少小時,

當時朴寶劍抓緊候機前難得的清閒時光,在免稅店內挑帽子、吃義大利麵並直嚷著好好吃的輕鬆愜意,

渾然未覺錯看登機門已造成後續一拖拉古不得不跟著崩潰遞延的花漾行程......

 

寶劍:(難過自責)...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疼之餘我很壞地笑翻了)

 

花樣_善良寶劍10.JPG

 

總之......我就被這位愛哭愛撒嬌的天使弟弟,萬劫不復地拐走了XD

 

也因為這一連串萬劫不復的「我已非我」,

我竟然興起了學韓文的興趣魂!(摸欸囉)(結果燃燒出日文小宇宙是哪招XD)

 

倒不是為了有天能跟偶像說話,(要是有這機會,我,真的就萬劫不復了)

也不是想飛韓國自助遊。(中文才是大勢所趨~ )

 

讓我起心動念了解韓文奧義的一個契機,

可能只是因為朴寶劍的一句「뿅(biong)」...

 

cats.jpg

 

韓文的「再見」有好幾種說法,

敬語,平輩用法,還有什麼發話者是走不走的一方....等等等等。

 

忘記在哪一篇粉絲分享的心得文裡有提到,

遭綁架的朴寶劍在跟家人道別時的結尾用語「뿅(biong)」,是一種裝可愛的聲音語助詞。

真的是豪~可愛捏,讓寶劍這樣長相帥氣卻又謙遜善良得不可思議的大男孩,真誠親暱地問候著,

我形容不出心被一大片柔軟海洋包覆著、那種心暖脾透開的暖洋洋感,聽了讓人怎樣的舒服。

 

韓劇裡的女生,動輒「七,嘖、切」的強勢語氣,讓我對韓國不管人或文化,都沒有好感。

但,

一個有禮貌的男生,(對親暱的人)講話時以老么身分帶有撒嬌氣息的呢噥柔軟,

開口閉口 biong,ne~ong,

 

wow~ (學寶劍)

wow.JPG

 

我好想好想有個這樣的弟弟,可以跟他同樣溫溫軟軟地、永遠壓低實際年齡的幸福對話。

(是說,當年我要爭氣點,如今要培養出一個跟寶劍一樣無邪無害的暖萌兒子應該不是夢話...)

(我還是夢想有這樣的弟弟就好)

(但,寶劍啊,不可以變壞或上不好的新聞唷~)

(姊是不是擔心過多了XDDD)

(姊沒住海邊)

 

花樣_善良寶劍7.JPG

 

《花漾青春》之後希望能有機會補寫心得。

 

老實說,《非洲篇》我只先看到朴寶劍錯失飛機那一part。(雙門洞兄弟還不熟,都在認識中)

剛好最近東森周末在播2014第一季《寮國篇》跟《祕魯篇》,

我看了《祕魯篇》三位音樂大叔的青春之旅,(李笛、柳熙烈、尹尚)

雖然已經是二年前的韓綜節目,

雖然那裏面沒一個韓星我認識的,

但對不常接觸韓國作品(尤其是傳說中的羅PD神製作)的我來說,

這種初始企劃不見得有多別出心裁,然,後製剪輯強大、故事串接能力動容流暢,

又誠意十足讓人(台灣人)望塵莫及的綜藝節目,

一集兩集追看下來,內心還是不期然有滿滿滿滿的感觸與感動,亟欲一吐為快^^

 

花漾青春.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寶劍 韓文 花漾青春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