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部落格久未打掃,早已遍布蛛塵,

這篇真的是有感,才發。

 

一心想寫的《必勝練習生》從前三集拖到這禮拜都要第七勝了,都還沒能來說說我對驚豔李淑芬還有安哲"氣口"萬年不變的想法;然後《戀愛沙塵爆》也是,跳過第二集對人物性格的煩躁,終於第三集我想看的線都順利發展了,結果,心得也是荒廢著;更別說我最近一直偷偷在追的《美好年代》(有嗎?明明四處嚷嚷)之【奔跑吧~ 季杰!讓高中生阿演吃醋到爆炸的總裁日常】...

(但who knows?沒準兒今晚看完使徒電影後,我會再跑上來mur個幾句,以示:部落格還活著XD)

 

噢不,扯遠了。

既然會把這篇放在日常閒聊,是因為最近剛好碰上了一些讓我很矮由又不吐不快的情況。

 

簡單來說,【觀劇心得】,於我,是很主觀的事

有很多的心得文,又不是業主花了錢請某某某來寫推廣/炫耀的,

撰稿人可能也從來沒想過要讓製作方拿來放在粉絲頁或官網上,

為什麼不能按照撰稿人觀看當下所感受的心得印象、真誠的發表?

 

每個人的眼光觀點本就不一樣。何況看戲?

如果我講的也算是事實,如果我並沒有拿你什麼好處,

我為什麼不能單純分享,這齣戲所帶給我非一般大眾更非業主期待的心得感受呢?

(啊我就是雞蛋裡挑骨頭派的負面毒舌掌門人啊)

 

擔心傷了XX的自尊,OO們也是很用力辛苦...

就算是這樣的說法,

也不能掩蓋最終呈現出來的品質不佳or「就是無法讓我感動!」的失落。

 

(舉手) 本文所舉撰稿者,Not Me!

(再舉手) 最近被我秘密打擾的朋友們也請勿擔心,你們與此mur無關~~~

(再舉手) 我再也不相信那些淨說新電影好看的的知名影評部落客了~~~

 

假的!

一面倒的好,或一面倒的「這個世界的空氣真清新」,

都是眼睛鼻子業障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